全铝自行车多少钱一台(全铝自行车价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曾经自行车也辉煌过,作为我们国民的第一大交通工具,以拥有一台凤凰和永久为自豪,那时候也是娶媳妇的三大件之一。现在的自行车早就没有以前的光芒了。取而代之的是电动自行车,但是它属于平民交通工具。而真正高档的是电动助力自行车,这才是有钱人的玩具。今天就跟大家评测一款来自MS-EBIKE的全铝电动自行车,一起看看吧!

电动助力自行车作为轻便两轮车的一种,它最大好处是轻巧灵便,还能带有健身的功能,拥有很高的骑行乐趣。过去的自行车都是铁质的车架,不仅笨重不说,而且还容易生锈,影响车辆的安全。

MS-EBIKE采用了是航空级X6的铝制车架,全车除电池外,重量为16公斤,可以单手拎起来,整车沿用了自行车结构,采用经典力学布局,一字型的握把,配置了意大利SR坐垫和27寸的大轮毂(KENDA轮胎),形成可发力三角结构。

该车配置了一款可拆卸的三星原装锂电池,具有直充和卸充两种模式,容量为48V13AH,拥有八重的安全防护,防水,防火,防摔。

动力方面,MS-EBIKE配置了400W的后驱电机,搭载了禧玛诺的21速变速装置,具有五档骑行模式,助力模式下,速度可达40km/h,而且加速换挡脚感非常轻盈。在大容量的锂电池加持下,续航可达360公里。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标配进口铝合金避震前叉、防锈链条,铝合金脚踏,搭载了LCD显示表盘,配有双机械碟刹,带有刹车自断电的功能,制动效果非常好。

综合来说,MS-EBIKE的整体性能在电动助力自行车中属于较为优秀的。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解决你的日常出行代步问题的同时,也能兼顾休闲健身的作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另外,整车充电也是很方便的。支持3.5小时快充,一个上午就能充满了。但是锂电池充电记得放在空旷处,周边没有易燃物的地方。这样更加安全一些。各位,你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