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原装膜多少钱(上汽大众原厂膜多少钱)

很多新车主的汽车都想贴个膜,就像很多新手机也要贴个膜,可以保护车漆,所以新买的汽车贴个膜很有必要的。那么汽车贴膜大概要多少钱,就成为大众的疑惑,贵了吧又觉得不划算,便宜了又怕不好!

其实,汽车贴膜和其他的产品都是一样的。没有标准的定价,由于产品的材质不一样,品牌不一样,以及施工和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所以很有可能,相同的品牌,放在不同的城市,价格就有一些差异!

汽车膜也分为很多种类,有车衣,改色膜,窗膜,他们的作用各不相同,价格也有所差异。拿车衣来说吧,就是比较昂贵的,一般是比较贵的车选择车衣,像这种车衣的价格一般是一万多,好一点的可以卖到两万多。而改色膜也有国产和进口,材质不一样,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全车改色的价格在几千元到上万都不等,而窗膜也是整个汽车贴膜的重点,窗膜的好坏,不仅关乎一些基本的隔热,防紫外线更关乎着生命安全。所以,建议窗膜可以选择一些好的品牌。

当然很多新车主不知道如何区分膜是否好,是否为正品,其实很多贴膜师傅也不知道,这需要一些专门的仪器来检测。所以,汽车贴膜,需要去大的专业正规门店,他们有专业的仪器检测,这样才能选到好的膜!

新买的汽车贴膜,不要光看价格,其实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是最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