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one什么时候发布(oneui什么时候发布的)

在刚刚结束的三星 SDC 2018开发者大会上,三星Infinity Flex Display折叠屏手机首次亮相,这款手机一共搭载了两块屏幕,主屏幕和外屏幕,两块屏幕分别对应不同的场景,折叠是是一部手机,展开后则更像是一台平板电脑。

在展示这款折叠屏手机后,三星还公布了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One UI。

One UI以让大屏手机更好用为目标,抛去复杂设计,让手机变得简单易用。此外,One UI基于安卓9.0开发,并专门为折叠屏手机做出针对性优化。


大会上,三星公布的One UI的适配计划,首批更新的手机为三星S9和Note9。其中,第一阶段的推送时间为11月,覆盖范围为美国、德国和韩国;第二阶段的推送时间为明年1月,覆盖范围为中国、印度、法国、波兰、西班牙和英国。也就是说,国行S9和Note9用户将在明年一月收到基于安卓9.0的One UI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