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port coupe多少钱(大众sportcoupe多少钱)

作为大众CC的继任者,Arteon自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以来,就备受广大车友的关注!从海外发布谍照到实车曝光,再到宣布国内5月14日正式下线,全新一代CC的动向一直牵引着众多车迷的视线。

回想第一代大众CC,在那个看惯了大众“套娃式”式家族设计的年代,确实足够惊艳,时至今日都被人广为称赞。

而改款到第二代的时候,大众莫名奇妙的将CC改成了“迈腾”脸,颜值瞬间暴跌,车友们一众吐槽,顺带把CC那“最美大众车”的称号给取消了,等待全新“颜王”的重生。

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不负众望的发布了第三代CC车型(海外版叫Arteon),赢得车友一致好评!在外观设计上,第三代大众CC的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

侧面是CC最美的地方,平直的双腰线让CC侧面设计简洁。得益于全新的MLB平台打造,全新一代CC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较老款大了许多,车身比例也得以延展,无边框的车门设计更是凸显出了CC轿跑车的定位。

全新一代CC延续了老款掀背式的造型设计,尾部翘起的鸭尾式扰流板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风格,让整个车尾看上去优雅而不失动感。

内饰设计恐怕是全新一代CC的唯一“败笔”了!如此惊艳的外观配上一个中庸的迈腾内饰,让小编想起了一句话:果然帅车都是给别人看的......

不过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C还是比较厚道的,大众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六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手势控制等,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一个都没落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匹配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定位的原因,全新一代CC的售价一定会比迈腾高,起售价大概在25万左右,顶配甚至会卖到30万出头,国产版本也将在8月正式上市。未来CC的猎装版也有可能一汽大众吉林长春工厂进行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