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科三模拟多少钱(南京科目三模拟考试多少钱)

VOL.1

中华文理科均分超过一中,29中8班脱颖而出

本次三模中华文理科均分超过一中成为最大的看点。同时这届29中的8班脱颖而出,二模三模都表现抢眼,29这是准备文科一贯领先的情况下今年理科也要稳步前进啊

VOL.2


南师附中最强班国科大班 pk 南京29中拔创班

国科大班比拔创班要差一些,可能今年附中的清北人数看来又<20了,29中去年只录取1个北大,今年清北增加几人

理科状元不知会花落谁家,金陵中学看似已提前退出。

VOL.3

二模相比,南京三模分数线变化不大

本次三模历史类1人超650分,物理类1人超670分,物理类660分以上10人,清华、北大准备了。超高分段的位置大致在:历史类600分以上105人,物理类620分以上413人,共计518人。参照2021年江苏高考录取情况,重点研究研究中上985高校吧,特别东南大学附近高校。


再一个分数位置就是历史类580分和物理类590分,重点研究上211高校,特别南京师范大学前后高校。不过呢,2021年南京的高考成绩比较喜人,相信2022届南京学生同样发挥高水平,所以可以适当提高一下目标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