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咖啡要陪什么喝(喝胶囊咖啡需要加什么)

现在的我们基本上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不仅因为咖啡的香气迷人,更关键可以有效缓解疲劳提升注意力的效果,就比如我之前入手了一台胶囊咖啡机,我觉着已经非常方便了,在家也可以快捷榨取美味的咖啡,但是也有一个小遗憾,那就是不能当作饮水机,就算强行当作饮水机就会发现会串味,不过这回升级了,我没遗憾了。

心想家全新推出了一台超绝的咖啡机,完全补足了之前一机不能二用的问题,想喝咖啡喝咖啡,想喝温水时喝温水,接下来跟我一起体验一下这台有颜值有实力的心想胶囊咖啡机吧!

打开包装就能发现一个超级暖心的小信封,作为心想粉真的满满的感动,我也非常认可做产品的初衷是要以消费者和生活来做,这样老百姓更容易接受,更愿意使用。

接下来就能看到这台心想胶囊咖啡机,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被这高颜值外表深深所吸引。颜值真的绝绝子,复古风格+现代简约还真有那种专业的咖啡机感觉,经典的白黑配色,有点浪漫的欧式风格设计,无论搭配哪种家装风格都毫无违和感。

机身正面有两枚按钮,分别是咖啡以及热水,一个旋钮,一个LED显示屏,操作逻辑上非常简单,基本上到手就用,完全需要研究这种。

机身非常小巧精致,不占地方,但是机器本身很有质感,但是不是很重。简单清洁就可以马上使用了,不需要安装也不用换滤芯,完全都不需要看说明书。

除此之外还附赠了心想甄选胶囊咖啡20粒,一盒6号和一盒8号,都是非常经典的美式咖啡口味,香飘四溢,口有余香,还可以根据后期喜好,自行采购不同口味的咖啡胶囊。

我们先来看一下咖啡的口味,通过点击咖啡,旋钮进行调节,有特浓、浓缩、大杯、经典美味、中杯美式、大杯美式、最爱美式、在咖啡口味上有七种预设模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行调配,设计出一款属于你的专属N种经典美味。

在热水模式下,有7挡水温调节, 也是通过旋转旋钮可以调节温度常温、45°C、55°C、65°C、75°C、85°C、开水,并且即烧即出热水,告别“千滚水”,不需要像烧水壶把水烧开再晾水,随时就能喝热水,省去了复杂的步骤,想喝多少度的水就喝多少度,这就是一台正经八百的即热饮水机,你知道为啥这台咖啡机实用呢,主要原因就是将两款主要功能合二为一,不仅可以随时榨取新鲜的胶囊咖啡,还可以随时喝到新鲜的饮用水,避免多次加热。

胶囊咖啡机的水箱采用白色透明,水箱采用食品级PC材质,水箱顶部是有折叠式防尘盖的,180度翻转,可以确保水源洁净,避免灰尘掉落,两边都有水位MAX最大了刻度线,剩余水量一目了然。容量是1.5L,完全满足多人分享饮用。

细节处理也是非常用心,配有拎手,方便加水,或者冲刷清洗也非常方便,想起我以前的饮水机,接满水经常手滑脱落,导致几升的水洒在地下,真的太恐怖了,有了拎手就不一样了。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榨取一枚新鲜的胶囊咖啡,第一步抬起顶部金属手柄,质感细节非常足,并且是有阻尼感的,抬起落下不费力。

接下来挑选一颗幸运的咖啡胶囊,将它放在胶囊槽中,这部非常解压,之后按下金属把柄,超级舒服,接下来就完成了添弹的步骤,下一步就是开始烹饪了。

选择好模式,短暂的预热热中既可以开始榨取新鲜的咖啡,当然杯量是可以通过旋钮长按进行调节。简单三部即可完成堪比现磨咖啡一般的味道,可效率可真比现磨不知道高多了。

这杯咖啡喝完,重新填补咖啡胶囊的时候直接抬起金属手柄,榨取完的咖啡胶囊会自己掉落在收纳盒中,这个收纳盒很大哦,可以容纳8颗左右的废弃胶囊。

接下来我要解密为什么既是咖啡机又是饮水机了,这款心想胶囊咖啡机配有双水路,咖啡是咖啡,热水是热水,水路分开各做各的事,互不干预,所以才能保证将两款功能合二为一。

出水口处还配有一颗氛围灯,面对夜晚用水的情况,可以有效避免接水溢出,时刻观察杯中水量,非常贴心的小设计。

其他亮点方面比比皆是,比如可拆卸的杯架,不挑杯子,轻松驾驭各种杯型,选择合适的架高,榨取最美味的咖啡。

磁吸可拆卸的胶囊盒接水盘,可分离,方便取下倾倒内里的积水和废弃的咖啡胶囊残留,以及后续清洗工作。

我这台心想胶囊咖啡机放在我这现代简约的家中,是不是非常时尚呢,平时我和我爱人和我父亲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以往喝的最多的是速溶咖啡,就是单纯的为了效率,但是这回配了这台胶囊咖啡机,全面提升自己的味蕾,最最最关键的是它还是饮水机,家里有它一个就够了。

总的来说心想胶囊咖啡机绝对是用了以后忘不了的东西,复古外观,小巧精致,免安装任意放,就一个字大气高端。功能强大,多种咖啡模式选择,多种水温可选,2种杯量选择,不仅满足爱和咖啡的人群,还同时满足家里喜欢喝热水的家人,同时兼顾,一机就可,每天都可以便捷榨取优质新鲜咖啡,从此爱上咖啡,实现咖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