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本田飞度最高优惠多少钱(本田飞度最新优惠)

2021南京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11日 - 09月12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南京中央门南京商厦广场

免费领取门票→「链接」

本次饕餮盛宴!要过来参展的车友,行动起来吧!你们等待已久的国际汽车博览会终于定档啦!大型展会现场订车将会享受到更多优惠,千万别错过!


2021年准备要买车的你,再不入手就有点来不及了,车展资讯已经告诉大家了,现在就免费领取本次车展门票吧!反正要买车的,趁着车展下单,还能省不少钱!


对于这样天然的新车发布良机,各大参展品牌自然不会错过,今年有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奥迪全新一代A3、本田新一代飞度、WEY坦克300等重磅新车亮相!


买车这种事情,千万不要太纠结,看好了就下手!如果说你实在是一个纠结的人,迟迟无法下决定,那你一定要来这次车展,现场参展车型几百款,现场还会有专业的汽车顾问,协助选买车,让你轻松步入有车一族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