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max2送什么(小米max2还能买吗)

就在上个月19日,无数米粉期待的小米Max3 正式发布,屏幕、电量、相机、体验全面升级。用户对小米Max3使用体验好评如潮,小米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现在购买小米Max3赠送小米手环2,可以说是超值了。

小米Max3一经发布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今天,就给大家细数小米Max 3的优势。

6.9英寸巨无霸级全面屏

小米Max3采用了6.9英寸的巨无霸级全面屏,18:9 显示比例,屏占比高达85.19%。6.9\"大小,手感只相当于传统6.3\"手机,单手可握的绝佳手感。\"杨柳腰\"收弧嵌合掌形,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单手可握。

点亮屏幕的瞬间,视觉震撼扑面而来,颗颗像素为你绽现真实色彩⼒。

5500 mAh充电宝级大电量

屏幕大了,手机小了,小米Max3相比上一代电量多了200mAh,据官方公布,小米Max3支持17小时本地视频播放,10小时连续玩游戏…续航更久充电也更快,并且还配备快充3.0+并行充电技术,5500mAh 小米Max3,1小时充电71%!还支持反向充电技术,支持给其他设备充电,秒变充电宝。

大屏里的拍照专家

小米Max3!采用小米旗舰手机标配:12MP+5MP 后置AI双摄,1.4μm超大像素+Dual PD双核对焦,暗光对焦又快又准,轻松拍出纯美夜景。前置800万柔光自拍,梦幻背景虚化。

来张人像模式,盛世美颜跃然手中。

不仅如此,小米Max3还支持AI人脸解锁、全网通5.0、红外遥控、双功放立体声等,而就是这样一部基本没有短板的大屏手机,售价仅为1699元起!现在还限时赠送小米手环2,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波优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