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苹果6出厂什么系统(苹果6有没有32G)


iPhone6是2014年上市的,是首款iPhone大屏幕手机,该机的性能一般,搭载的是A8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同时配备800万像素,虽然该该机性能一般,但是应付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由于iPhone6上市时间久远,现在价格也非常便宜了,一部二手iPhone6 16GB的价格一般在700块钱左右,但是今天这款iPhone6有点不一样,该机的内存是32GB,但是只要599元,而且成色非常不错。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因为该机的之外识别是没有办法正常工作的。一起我们都说过,如果iPhone的指纹识别坏了,最好不要购买,因为主板可能大修过。


这是 该机的正面,可以看到该机的屏幕没有出现老化等常见问题。

这是该机的背面,可以看到背面没有出现氧化等常见问题,成色非常不错,你能看出该机使用多久了吗?

边框也非常漂亮,几乎没有出现氧化等问题,是不是非常漂亮。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32GB内存,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美版,如果想要看到更多信息,我们就需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了,这是买机很重要的一步哦 。

这是查询结果,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 32GB 深空灰色,而且还没有过保修期。虽然该机便宜,但是不要买哦,因为后期有可能出现很多不稳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