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比亚迪4s店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钱(南通比亚迪4s店地址电话)


要说去年乃至现在最火的SUV,想必非宋PLUS DM-i莫属。2021年车系共售出近18万辆,三月的上险量刚出炉,是16496台,而且终端因为需求量过大,导致了供不应求的状态。

宋PLUS DM-i 这台车也是大家一直以来相当关注的,从上市到现在懂哥对于这台车也进行过多次试驾,发现不论是内外设计,做工用料,整体质感方面,它都达到了一个同级较高的水平。

这次又到了一台宋PLUS DM-i试驾车,不过本期节目懂哥就不泛泛而谈,而是要从动力体验、燃油经济性和售后保养三个方面来解析这台车,这也是DM-i超级混动系统所加持后,车辆的亮点所在。

从动力方面来说,近乎于纯电车的行驶质感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无论何时踩下油门,随之而来的都是顺滑的加速体验。老道的底盘悬架调教,也能让车辆在化解大多数颠簸之余,在弯道提供不错的支撑。

燃油经济性也让人惊喜,DM-i超级混动系统让车辆随时保持在最佳效率区间,看齐同级2.0T选手的动力表现,亏电下油耗也只有对手的一半还不到。如果平时能够充充电,11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加上满油状态,可以达到1200KM+的续航里程!

在大家担心的售后保养方面,宋PLUS DM-i也是无忧的存在,新车提供6年或者15万公里的整车包修、非营运车辆终身三电保修的政策,并且在大小保养方面也有着低于同级燃油车型的表现,加上绿牌还可减免一万多的购置税,所以宋PLUS DM-i 从用车到保养车就俩字——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