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车子被擦掉漆多少钱(车子被擦掉漆一般要多少钱修)

汽车如今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在日常开车的过程中,遇到一点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有些时候,你车被蹭到了还找不到人。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的车在停车场被别人蹭到了,等他发现的时候,人早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由于是免费的停车场,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自己认倒霉了。报保险的话,会影响第二年保费,于是他就想着自费修一下。把车开到4S店之后,4S店看了损伤情况直接说300块,这么一个小坑就要300,他实在是很心疼。于是就把车开到外边的修理厂,师傅看过之后说200,想了想还嫌贵,于是就把车开回了家,准备自己动手修复一下试试。

在网上查了一些相关资料和技巧之后,又买了一些修复汽车凹陷用的工具和材料,在网上看完教程之后,我朋友就开始实际操作了。首先把凹陷的地方用水擦干净,然后把热熔胶打在小吸盘上,然后粘到凹陷处,他这个面积稍微有点大,于是就打了3个小吸盘。粘好之后,用特制的工具开始往外拉,3个小吸盘轮着拉完之后,感觉还是有点效果的。

最后拆下工具,那个坑基本上被吸的差不多了,往原来凹陷处涂了一点酒精,把上面的热熔胶给擦掉,虽然还是有点小凹陷,但是比原来好看多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是根本看不出来的。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把原车漆给保留下来,去4S店的话,肯定是要钣金喷漆的。

朋友的车不小心被撞个坑,本来准备去4S店修,结果要花300元。按照上面的方法,一共才花了60元,修复好之后,虽然和新车有点区别,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我朋友的手艺是真不错啊!如果你的爱车有这样的小坑,你会选择去4S店还是自己修呢?请留言告诉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