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家cf进不去(为什么我的cf进不去了)

我们都知道,CFHD现阶段采取的游玩方式就是自由匹配的方式,虽然,也有自由找房玩的,但总体上来说,现阶段还是以匹配为主,不过,这样的方式大大减少了玩家匹配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可与此同时,也让不少人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因为匹配很容易受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比如很多玩家在匹配时,都会出现提示“对局服务器连接失败”这样的情况。

遇到这样的情况,实在让玩家恶心,就是在匹配的时候,突然弹出来提示,事实上,造成这样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很多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被卡出去了,结果,系统服务器却判定你还在游戏里面,于是,就会出现我们看到的情况了,而解决这个的方式,其实也是特别简单的,就是先退出游戏,关机重启就行了。

有人可能会说了,我的电脑刚刚进入CFHD里面,就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下该怎么解决呢?其实,这搞不好就是你的电脑网速可能真的有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检查一下电脑的情况,因为很有可能是一些电脑程序正在大幅度占用你的宽带或者运行内存,此时,就需要你去看看,那怎么检查呢?

此时,你右击电脑的底部菜单栏,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这个任务管理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电脑的运行程序以及程序所占用的CPU、内存、硬盘以及网络数据,然后,针对性将你的电脑里面运行数据比较大的那个程序给关掉就行了,接着重启游戏时,你就会发现你可以进入到游戏里面了。

那么,新的问题也来了,很多人就会想了,那我现在网络没问题,也没有被卡出去,那我为什么还是进入不了服务器呢?那么,可能就是你有问题了,因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CFHD在进入游戏的时候,是会扫描你的电脑的,一旦确定你的电脑存在异常数据时,就会对你的电脑进行暂时的风控。

这说明你很有可能存在开外挂的嫌疑,这时候,你是不是得问问自己到底有没有开挂的可能性,如果有的话,建议你小心点,因为你进不去服务器,很大程度是因为你被系统给暂时屏蔽掉了,这时候,你想再进入服务器,你想干什么?别拿外挂来欺负我们这些普通玩家,而且你想欺负也进不来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