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光县还有什么汽车二级经销商(东光县还有什么汽车二级经销商吗)

对于汽车召回我们并不陌生——虽然经常是国外召回,国内不在列的情况多,但至少让很多人都知道有召回这一说,那么对于面粉召回您听说过吗?

日前,一些网络爆料称,五得利集团深州面粉有限公司近期在深夜召回已经卖出去的大批量面粉,原因不明。各地代理和分销商及购买深州五得利面粉的百姓均说面粉存在“捂吧味儿”即霉变的刺鼻味儿。

随后,22日晚间,五得利官方平台发布《五得利集团深州面粉有限公司关于为客户退换面粉情况的声明》,声明称,因客户反映“面粉缺少麦香口味,口感下降”原因,五得利集团深州面粉有限公司共退换面粉4467袋,并主动抽样向法定检测部门送检。目前,退回的产品已单独封存,公司将待检测结果得出后向社会公布。

另据中国食品报报记者的最新报道显示,退货经销商涉及到河北省境内的深州市、东光县、阜平县等多地,省外经销商也在持续退货中。

背景资料:

1.五得利面粉集团

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面粉的民营企业。目前拥有六省十九地19个子公司,35个大型制粉车间,78条现代化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能力达42250吨,员工5000多名的大型制粉企业。

庞大的加工产能,已经使得五得利在面粉加工领域具备了和益海嘉里、中粮这类大企业竞争的实力。

就在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大国根基》是这样描述五得利的:这里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面粉生产企业。

2.近年来部分面粉召回事件

2015年郑州市场出现早产\"一加一面粉\" 厂商每袋奖励10000元召回。

2016年美国通用磨坊召回多款问题面粉。

2017年加拿大食品监督局召回了在加西四省很受华人欢迎的Robin Hood牌子的面粉。

2017年潍坊风筝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召回低筋小麦粉。

全国农村土地改革催生暴富新行业,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开始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