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票叫什么职业(炒股票叫什么职业来着)

金融投资这个行业是不会随着年代的久远而更新替代的。美国著名投资人彼得·林奇曾说:“投资不仅是一门科学,还是一门艺术。”这个行业存在无限的奥妙,愿花一生时间探索它真谛的人们无不是巴菲特的信徒们,这类人都带有阿甘、郭靖的执着呆愚劲儿。一个人如果十分热爱这个行业,他就会敢于牺牲并改善所有的不利这个行业发展的性情缺陷。这个行业的人将掌握更多的知识、经验、规律并享受投资过程带来的快乐。会像中医一样用投资学识把脉并诊断这个行业里所出现的各种问题,且加以改治。这个行业不会因你的年老而辞退你,人们更喜欢年老的你替他们管理资金。

投机者玩股不㳟的态度本身就没有把股票投资当作是一个正当的职业看待,又怎么能做好它呢?任何一个职业都是为服务一个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诞生的,从事它的人要尽职守职,所有的人要捍卫它的功德与尊严,它也同样会回馈人们的忠诚。

当你把股票投资当作是一个神圣、伟大的职业逐渐进入最佳状态后,其次开启你的将在股票投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的心愿旅行,进入这个行业首要的一定是想赚取丰厚的资本收益,其实赚取多少收益是建立在你愿为投资付出多少努力的前提上,清楚客观地以你目前的收入、时间、兴趣等多少为核收最终裁夺的,也就是依据你目前的各种条件因素愿做一个防御型投资者还是进取型投资者?来衡定你能赚取多少投资收益。

人人都愿意成为巴菲特,但世上不会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巴菲特只有一个。巴菲特的成功除了他个人对投资的无限热爱、信誉度、对学习有着非凡的热衷程度等优势外,还包括一个长达200多年成熟的美国资本市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只有两点可以学习巴菲特,那就是他的价值投资理念及执着的理性态度,仅这两点它会让一个各方面条件不如巴菲特的投资者同样能获取可观的资本收益,重要的不是你在不具备能力的情况下只凭想象要赚取多少钱,而是在具备了投资能力之下股票本身到时是必然性地能为你赚取多少收益回来的事实。

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要做到这两点就意味着远离资本市场的利益诱惑,做到别人问你买的股票怎么样了?你会轻松地回答:“我不知道,也无所谓。”格雷厄姆有一句经典语录:“最好还是处于对自己完全无知的状态,这样,遗忘也容易。”巴菲特正因为远离华尔街,他才能冷静地去思考投资大业,取得今日如此辉煌的成就。

你可以把投资当作一个生活理财产品看待;当作兼职从事……只要你不违背投资之道,没有谁是赚不到可观收入的,重在心诚则灵。我们不会无缘无故地进入这个投资领域,那就从一开始就珍视并尊重这个领域的规则去获取自己想要的财富,无论是金钱还是学识和快乐……你想成为什么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