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爱玛电话是多少(南阳爱玛售后电话多少)

……

但是

回家过年

与家人团聚

仍旧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愿

每到年关

电动车的销售也进入一个小高潮

买辆电动车

无论是送给亲朋好友作礼物

还是给自己换辆新车

都是不错的选择

用来走亲访友也更有面子。

千里返乡,火车票当钱花,

爱玛春节福利派送中!

本地人注意了,

这份春节返乡大礼包,

来爱玛就能拿到!

春节返乡火车票千万别丢,

来爱玛电动车可以当钱花!

爱玛今年的千里返乡开启啦,向广大游子推出“火车票当钱花”的福利回馈活动,切实帮助有购车需求的返乡人士节省购车费用,帮更多人花更少的钱买到好看又好骑的电动车。

“千里返乡,火车票当钱花”

公益活动正在进行时

回家的火车票千万别丢

不妨拿到爱玛门店直接抵现

把心仪的电动车骑回家

欢欢喜喜过大年!

活动将持续至2月8日

图注:爱玛千里返乡活动大巴专线车

为了让更多在外漂泊的游子能够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爱玛电动车千里返乡公益行动已经发起了6届。从风霜雨雪中为返乡铁骑提供爱心补给,到为抢不到票的城市游子提供免费大巴,再到护送患癌女童平安回家,爱玛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春运路上,用实际行动温暖游子的归途。

图注:爱玛为返乡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据了解,活动期间,广大消费者只要凭春运期间的火车票进店购买指定爱玛电动车,就可以直接抵扣票面价格获得优惠,参与活动的车型还都是爱玛的热销爆款和最新款产品哦!喜欢的可要抓紧时间啦!

图注:爱玛AM1

如果你担心车身太大,挪车和充电不够轻便,那么爱玛AM1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车身轻巧,而且性能优异,有德国博世电机加持,动力不是问题;

图注:爱玛N300

如果你担心车子的储物空间小,装不下过年的礼品,那就看看爱玛N300,22.6L的大容量空间,满足你想装就装的随性;

图注:爱玛108工具车

如果你想送家人一辆出行工具车,爱玛108工具车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买菜、载物、代步功能一应俱全,安全系数也是杠杠滴!无论你想买电动自行车还是电轻摩,爱玛丰富的产品阵营,都能为大家提供美好的出行体验。

截止到2019年底,爱玛电动车新国标认证车型达386款,能满足市场上不同用户的骑行需要。

爱玛电动车的品质也是不断升级,爱玛通过与博世电机战略合作,推出一系列爆款车型,强劲性能已成为爱玛的品质标签。

而每辆爱玛电动车出厂前都会经过147项品质检测,178项严格检查,用匠心严把质量关,让消费者骑得放心。

日前,爱玛电动车日销量最高突破47314台,用户的选择,正是爱玛品质最有力的见证。

活动详情可拨打当地经销商电话进行咨询

方城一店:河南省方城县综合市场A区2排西

0377-67283666

方城二店:河南省方城县综合市场A区6排中心西路

0377-67283666

南阳市: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新华西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银河宾馆一楼爱玛专卖店。

王志凯185 3846 9955

(其他地区也可就近选择爱玛专卖店进行咨询换购活动)

· ENJOY ·

❖ 欢 迎 分 享 到 朋 友 圈 ❖

● 南阳“岩石文”(岩画)中发现“太极龙”

● @南阳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开始报名,万余岗位等你来

● 南阳的“年味儿”在哪儿?看过这波美图就知道啦

最后,别忘了点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