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凯领能装多少箱子(道奇凯领配置)

【Man哥语】

美国《消费者报告》这家高冷的媒体(不看厂商脸色,也不需要厂商充值),近期,发布了2006-2015年款的二手车的可靠性报告,差评名单中共达100多款车型,而在这100多款可靠性差评名单中,又有15款极品车型(美系占一半),说白了,就是差中之差。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下车的年款。

------------------------------------------

正文

1宝马 5系

(2006-2008,2010-2012,2015款)

随着车龄的增加,宝马5系涉及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零件上,烧机油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宝马的问题件和其它豪华车还是有区别的,主打运动精神的宝马,却有一颗脆弱的心脏。

有几个汽车品牌,买回去开几年,车主必定成为汽车知识达人,这其中就有宝马的车主,那叫一个长姿势。溜一趟汽配城,鲜有本田丰田专修,而宝马专修的生意那叫一个火啊。

2雪X兰 科X兹

(2011-2013款)

科X兹也算是热门车型,很多人总觉得热门肯定是好车,这是误区。科X兹属于小马拉大车的车型,小动力带大车苦了变速箱。

于是,科X兹的变速箱是各种问题,投诉不断。科X兹已是汽车投诉榜上的常客了,话说通X集团灭品牌的能力还是一流的,近几年是不是在盯上了雪X兰。

3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2006-2008款)

二手车也像人一样,上了年纪还想有颜值,必须底子好。二手克莱斯勒 pt漫步者就属于上了年纪,底子还不好的。真买这车的主,绝对是有着复古情怀或者有着另类的审美。

此车不仅外形复古,就连内涵也复古,变速箱4档,设计师是想彻底复古,于是悬架硬,座椅硬,各种毛病不断出现。

4道奇 凯领

(2006-2013款)

这是道奇的一款MPV车型,定位于商务车。论可靠性,道奇是常年垫底的主,旗下凯领也不例外,发动机问题,三元催化问题,能想的到的和想不到地方的都会出问题,又一个让车主操心的车。

5道奇酷威

(2009,2012-2014款)

二手车中,道奇酷威则属于上了年纪但底子好的那类。凭着硬朗的外形,还是能博得一定消费者的芳心。但从可靠性上而言,也有刹车问题,发动机异响,冬季打火困难等问题,对二手车可靠性而言,酷威夺得了花瓶这个美誉。

6菲亚特 500

(2012-2013,2015款)

菲亚特500,也算是经典车型了。但它诞生于艺术的国度,意大利。它的经典是外形,而不是可靠性。车型诞生于从1936年,可算是历史最悠久的微型车了,只是后起之秀Smart和Mini Cooper等将之赶超。

可靠性不行,一个微型车国内也都卖到20多万,导致跑遍市区也看不见它的身影。

7福特 嘉年华

(2011-2014款)

这是一款福特的热销车,但提起可靠性和福特真是挂不上钩,车内异味严重,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抖动,车内异响等各种问题也成了许多消费者抱怨的点,买这车的车主也大多考虑代步用,空间什么的也不要考虑了。

8福特 福克斯

(2012-2014款)

福特的车子再次上榜,却依然是热门车,福特的这两款车子之所以热门,大家看重的是它扎实的底盘和精准的操控,而忽略或忍了别的缺点,尤其是近几年款的车型,各种小毛病,车内异味严重,变速箱漏油等。一个紧凑级别的车,动不动跑出个10个以上的油耗,也是醉了,更别说二手车了。

9jeep 大切诺基

(2007,2010-2014款)

宽大的空间,霸气的外观,澎湃的马力,性感的声浪,这就是Jeep的大切,这也是Jeep的顶梁柱车型。是的,它也上榜了。哎呀,Jeep这个打脸啊,谁让你小毛病那么多,也不注重工艺。

Jeep就是“注重骨骼,不保养皮肤”的类型,却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会买这份帐。

10奔驰GL

(2013-2015款)

奔驰GL是一款为北美市场而开发的大型SUV,不能说是高大上,但绝对是高大壮。被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是小毛病太多,也修不好,还有变速箱的问题。国内方面,百万级别SUV,消费者更青睐卡宴和揽胜,若真是买奔驰SUV装X,就直接G级。

11MINI COOPER

(2006-2012,2014款)

MINI Cooper上榜了也不会觉得奇怪,跟英国血统的车谈可靠性,他会跟你话题一转,谈品味和时尚。换挡不顺,天窗问题也是被许多车主诟病,话说MINI Cooper是走时尚路线,本来没啥性价比,若真是买二手也要考虑MINI的,是不是有点腰包不鼓装面子了。

12MINI COUNTRYMAN

(2012-2014款)

MINI车型再次上榜,MINI Countryman是MINI的首款SUV车型,上榜理由依然是因为各种小问题。

话说马路上随便问一个女孩,你喜欢这种车吗?她的回答很有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种车,我喜欢SUV。

13日产 探路者

(2013-2014款)

尼桑探路者主要是针对北美市场,国内可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这款车也是有着长达30年的车系历史。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是本次唯一一款上榜的日系车,本次榜单是差中之最,说白了就是很多差评车中的极品,而日产差评车达到10款,竟然比大众(8款)还多。

14特斯拉 MODEL S

(2012-2013,2015款)

特斯拉早期的 model s在行驶2万公里后出现了触摸屏空白、车顶异响和行李箱开关故障等问题,马斯克在2014年7月31日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在开始制造Model S的早期阶段,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质量问题,因为我们当时主要考虑的是如何制造Model S。”好在2016款上市了,真想买model s的车主,谁会去考虑买一辆二手的。

15大众 Tiguan

(2009-2012款)

大众 Tiguan就是我们所谓的进口的途观,国内的途观烧机油严重和各种问题,已经是投诉排行榜的常客了,相比国内的途观,进口版的问题其实已经好了好多,而国外消费者却还不满意,国内的车主只想说:宝宝心里苦啊!好在途观进口版比国产的真没贵多少,真喜欢这个车型的添几万买个进口版的更划算。

写在最后:

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车型,最终也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从二手车的可靠性,也可以反应出一辆车的品质,毕竟谁也不是总开新车。买一辆车回去,开一段时间后,其实就等于在开一辆二手车了。

本文为AutoMan原创,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数据源自美国《消费者报告》,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