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捷达自动挡多少钱(新款捷达2018款自动挡的多少钱)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在我们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就是SUV车型,俗话说得好,有市场就会有竞争,想要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必须得有足够的实力才行!而捷达是大众汽车独立出来的子品牌,走的是亲民路线,捷达SUV凭借着实惠的价格以及不错的产品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今天红涛就来说说新捷达VS5,来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作为家用怎么样。#真实力 任我型#

新捷达VS5的售价区间为8.68-11.38万元,这个价位我们能买到的大部分是合资小型SUV,而它属于紧凑型SUV级别,对消费者来说有吸引力,放在合资品牌阵营中,凸显出来了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捷达VS5的设计能够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鳞片铠甲式镀铬填充,大灯全系使用了LED光源,这点值得好评,另外贯穿式的包围拉宽了视觉效果,两侧由LED日间行灯和镀铬饰条组成了Y字形,看起来很精致。

车身轮廓简洁紧凑,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增加了些力量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短车身长轴距的身材保障了车辆的灵活性,还能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尾部层次分明,牌照上下两条横向折线,再加上下方贯穿式的红色反光饰板,使车尾更显宽大,不规则样式的尾灯有着凹凸立体感,鲜红色的LED光带点亮后会呈现出Y字造型,是捷达SUV家族设计元素。

内饰为简约风格,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者一侧,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新捷达VS5在用料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经常碰触的地方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深浅双拼配色营造的氛围让人感到比较舒服。

新捷达VS5入门进取版,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中配悦享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

高配荣耀版可以享受到前后排头部气帘、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功能分布合理,消费者比较注重的东西大部分都没有缺席。

空间方面,身高1.76米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顶空间有1拳多的富余,腿部空间有着2拳左右的距离,满足一家五口出行没问题,而且后备厢尾门开口比较大,拿取行李时不容易磕碰到,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大部分喜欢捷达SUV的朋友,主要看重的还是三大件,新捷达VS5搭载的是四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台发动机我们都很熟悉,被广泛使用在大众、奥迪以及斯柯达多款车型上,经过了时间的验证,起步油门响应积极,加速有着比较强的爆发力。

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换代略带吸入感,而爱信6AT变速箱技术稳定,换挡平顺,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比较好,跑高速有着扎实沉稳感。

总的来说,新捷达VS5的外观耐看,配置齐全、空间够用、三大件稳定可靠,是一辆好开又省心的德系SUV,比较适合普通的工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