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九多少钱(排九牌多少钱一盒)

5人结伙利用“赌博粉”

引诱别人赌博

趁机作弊诈骗

5人结伙利用下“赌博粉”迷昏一男子,等其醒来后,赌博时趁机作弊进行诈骗。记者近日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获悉,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二审审理该案,被告人吴某辉等5人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8个月至1年10个月不等。

5人结伙对男子下药

玩“牌九”趁机作弊诈骗

2019年5月13日14时许,被告人胡某峰、章某芳使用“芒果姐”的微信账户发信息约被害人陈某钦晚上一起吃饭,陈某钦同意邀请。

当日17时许,胡某峰打电话给被告人吴某辉,让他与被告人邓某祥、邓某敏一起到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一方百货”楼下会合。吴某辉等5人见面后,胡某峰说自己不方便出面,让邓某敏和章某芳陪陈某钦吃饭,他与吴某辉、邓某祥3人坐在附近等待。

20时许,陈某钦、章某芳和邓某敏一起来到火锅店吃饭,其间章某芳和邓某敏一直劝陈某钦喝酒。章某芳发信息给胡某峰,让邓某祥带“赌博粉”(含甲基苯丙胺成分)到火锅店。吴某辉将“赌博粉”溶于水调制好后装在眼药水瓶里,然后将眼药水瓶交给邓某祥,让其送到火锅店。邓某祥到饭店后,和陈某钦等人一起吃饭喝酒,因人多没有机会给陈某钦下“赌博粉”。

饭后,章某芳等4人到“棒棒糖KTV”唱歌,其间章某芳和邓某祥点了些啤酒,跟陈某钦喝起酒来。章某芳趁陈某钦不注意时,让邓某祥往陈某钦的酒瓶里下“赌博粉”,邓某祥拿着眼药水瓶往陈某钦酒瓶中滴了两滴,章某芳嫌慢直接将眼药水瓶中的“赌博粉”溶液全部挤入陈某钦的酒瓶中,然后将酒倒在酒杯里给陈某钦喝。陈某钦喝下后,很快就被迷昏,躺在沙发上失去意识。

章某芳、邓某祥、邓某敏等人扶陈某钦离开KTV,到旁边的酒店开了间房。在房间里,章某芳用陈某钦的指纹解锁手机后,通过陈某钦的微信账号转账3000元到自己的微信里。之后,吴某辉带着POS机、扑克牌等作案工具来到酒店房间,等陈某钦醒来后,吴某辉、章某芳、邓某祥等人就与陈某钦玩起了“牌九”,并趁机作弊让陈某钦一直输钱。据统计,陈某钦被诈骗共计43000元。

5名被告人于2019年陆续被抓获。破案后,警方追回的人民币8500元已退还给陈某钦。

此前,章某芳、胡某峰等人还以上述相似方式诈骗被害人李某、肖某共计11万元。

5人获刑

5年8个月至1年10个月不等

一审法院认为,吴某辉、章某芳、胡某峰、邓某祥、邓某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利用下“赌博粉”作弊的方式与引诱他人进行赌博,骗取他人财物。其中吴某辉、章某芳、胡某峰结伙作案3次,诈骗现金共计人民币153000元,数额巨大;邓某祥、邓某敏参与结伙作案1次,诈骗现金人民币430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章某芳窃取他人现金30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严惩。

据此,一审法院依法作出判决,以吴某辉、胡某峰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以章某芳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以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2000元;以邓某祥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1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以邓某敏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章某芳、邓某敏、胡某峰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后邓某敏撤回上诉。三亚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来源:海南特区报记者吴佳穗(封面为网络配图)

来源: 海南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