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尼桑皮卡多少钱(06年尼桑皮卡多少钱)

12月20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的锐骐6穿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锐骐6越野版皮卡打造的,强化了越野能力,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5.78万元以及16.98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化设计风格,多边形技巧你格栅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辅以粗壮的黑色饰条有效增加了力量感,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比较粗犷,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下包围部分的造型同样比较硬朗,明显凸起于车身,两侧配备有雾灯,右侧A柱位置还加入了涉水喉,很有硬派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双排式车身结构,车顶线条比较平直,粗壮的轮眉和侧裙则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而且配备了AT型越野轮胎。轮毂采用的是多辐式花瓣造型,而且采用了双色设计,风格比较时尚。

尾部造型方面,货箱内部配备有黑色的钢制龙门架,后保险杠明显凸起于车身,而且营造出了踏板造型,风格简洁实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360/1900/1868mm,轴距为31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2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仪表盘以及机械式挡把。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桥差速锁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