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宝马530i值多少钱(04年的宝马530i值多少钱)

4万就能买5系,还要什么自行车?车主:真是捡漏了

随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国内汽车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二手车的市场保有量也是越来越高,对于一些追求性价比的人来说,在买车的时候会去考虑买一台二手车,毕竟二手车的价格相比新车来说,能给自己剩下一笔不菲的费用

在前几天,一位车友淘到了一台06年的宝马530i标轴版,最令人意外的是只用了4万块钱就入手了,要知道这台车当年落地价高达50万左右,可以说真是捡到漏了,虽然经历了13年的风吹雨打,但是这台宝马530i依旧有着豪华高端车型的气质,要知道现在你拿着4万,基本上没什么可以选择的家用轿车。


不过经历了13年之久的宝马530i,从整体来说,车况肯定不如新车了,经过鉴定这台车全车喷漆,主驾车门钣金,机盖更换,右前叶子板更换,水箱框架没有异常,机器冷车启动发抖,油底壳渗油这些小问题,其实对于懂车的人来说,这些都不影响一台车的正常驾驶,后续可以去维修或者更换下就可以了,并且车主还表示比自行车好

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出车主维护保养得不错,表现公里数14万公里,但是车友估计保守30万公里,但是从车龄以及公里数来看,座椅肯定是经过重新的翻新处理,不过这样也好,省去了自己翻新的一笔费用,整体来说,这台车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不过在这里,小编也想告诫大家,二手车虽然性价比高,但如果你是一个外行人的话,最好不要自己去买二手车,如果花正常车的价格去买一台事故车的话,这样真的很不划算的,买车的时候,最好找一个专业的人士,真的是看中这台车了,即便是花一些钱,也要把这台车从头到尾仔细检查一遍,防制以后发现问题,维权会比较困难的。4万就能买5系,还要什么自行车?车主:真是捡漏了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