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三缸柴油机多少钱(三缸柴油机价格图片)

提及三轮汽车,我们脑海中首先定义的是中国农村市场特定时期的产物——农村的生产运输工具。你没有想到,但是五征做到了,今天的三轮汽车可以有国际血统,可以高端,也可以时尚,更可以风光和自信。

它的名称叫迈昂3MX。更重要的是,它将于1月1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

3MX采用人机工程理念,将车辆的舒适性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采用全新的驾驶室悬架系统,让驾驶室震动更低,减震效果提升65%。驾驶室空间,3MX更有充分考虑,车内空间增加,便于携带大件设备,脚部空间较传统产品也增加了60%,座椅更加舒适。独臂体前轮悬挂设计,加上可调整式方向盘,转向力降低35%,转向系统更加精准。

五征三轮车3MX提供多种车型选择,排半驾驶室、单排驾驶室、无门单排驾驶室和敞篷驾驶室。3MX的车架采用交叉钢设计,非常结实耐用,拉稍微重点的货,也没什么问题。

在售价上,据了解,这款三轮车根据封闭驾驶室、半封闭驾驶室以及平板、自卸车车型区别,再加上车辆动力和传动系统的不同,售价预计自2.5万起,最高配的车型,也就是全封闭驾驶室,三缸柴油机平板车型售价则超过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