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战雕文(武器战雕文选择)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怀旧服的Beta测试已经开启,并且在本周暴雪将等级上限提升到了80级。拥有外服账号的部分幸运玩家拿到了B测的资格,开启了WLK的练级之旅。外服的玩家们比较有优势,因为他们可以复制自己在TBC怀旧服的角色进入到Beta服务器,并且尝试各种练级的骚套路。目前出乎大家意料的是,练级最快的职业竟然是一名武器战。

外服主播Multiz近日在网络上发出了自己单刷WLK入门级别五人副本“乌特加德城堡”的视频,使用的就是自己T6级别的武器战角色。他对此进行了经验值统计,在无双倍经验的情况下,每趟副本从进门到出门的时间小于15分钟,并且能够获取到17.5万经验,合计为每小时75万经验。这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值,比一般做任务要快至少一倍。很多玩家肯定会想,一个武器战不带治疗是怎么做到单刷新资料片的五人副本的呢?对此Multiz也分享了他自己的单刷经验。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他的天赋:这是一个38/8/15主武器复防御的三修加点方式,主要围绕两个核心天赋来做文章:冷酷突击和强化复仇。冷酷突击是WLK新增的武器战天赋,位于天赋树的第八层,效果是降低压制和复仇技能4秒的冷却时间并且提高20%伤害。战士的复仇技能原始冷却时间是5秒,在冷酷突击的加持下将降低到1秒,也就是说相当于没有CD。再搭配上强化复仇天赋,再提高60%伤害并且还能对额外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其他天赋方面主要都是以提升输出能力为目标,路过的天赋点就增强生存能力,狂暴天赋出护甲转AP和5爆击。这样一来一套兼具生存与输出的适合单刷的武器坦天赋就诞生了。雕文方面使用的是顺劈斩雕文和横扫攻击雕文,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提升AoE的能力。横扫、顺劈、复仇,每个技能都能打到多目标,这种打法也不需要什么回血能力,就是依靠强大的群体伤害输出直接碾压,毫无压力。

玩家也分享了自己的配装情况,主要就是当前TBC的T6级别外加太阳之井高地前四的装备。他的角色穿的是3件新的T6,S4头盔以及T6.5的散件,武器用的是龙鳞+折戟壁垒,饰品使用影月徽记和狂暴者的召唤,远程是军团杀手。宝石和附魔偏向于攻击属性,主要以力敏耐和命中为主。目前每周都有打SW便当或者全团的朋友很容易就集齐这身装备,板甲防御装一般都没有什么竞争。

前些天暴雪曾经发布过蓝帖表示正在研究限制法师单刷的机制,想把目前在赛季服的那套系统(怪物在进战斗30秒后免疫风筝减速诱捕)搬进WLK怀旧服,并且适用于WLK的副本。这么一来法爷靠暴风雪A怪就将成为历史,以后就只能有坦克职业“硬刚”的单刷方式存在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器战单刷乌特加德城堡1小时可以获取75万经验,比做任务快很多,而且副本可以一直刷到75-7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