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五座优享版可多少价格落地(柯迪亚克5座豪华优享版)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选择车子时要求更严苛,不仅希望自己的车子有超高性价比,动力和空间方面也不能忽略。只要用心观察,这样的车子还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大众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地位一向很高。今天就拿优惠完售价18万左右的柯迪亚克2021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和优惠完售价20万出头的探岳2021款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为例,看一下德系车的表现如何。

论动力、论油耗,都是柯迪亚克更胜一筹

对于车子来说,动力是非常重要的,这决定着后期用车过程中是否拖后腿。作为一款中型SUV,柯迪亚克大部分版本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不过根据版本不同,发动机的高低功率有所不同,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和最大峰值扭矩自然也有所不同。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为186匹,最大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顶配版本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除了满足家用之外,想要追求驾驶乐趣也是可以实现的。并且,顶配版本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加持,出行时遇到复杂路况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再来看下探岳,这款车搭载的也是2.0T发动机,爆发出来的动力能和柯迪亚克持平,满足日常行驶也没问题。但是有心的消费者应该发现了,这款车入门版本搭载的却是1.4T发动机,动力顶多算够用,这一点就有些诚意不足了。一般中型SUV的油耗都偏高,但是柯迪亚克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不差,它的工信部油耗在7升左右,在大多数人的接受范围之内。至于探岳的油耗看看车主们清一色的投诉就知道了。

论乘坐空间、论装载能力,都是柯迪亚克更能盛

其次,在大家注重的空间方面,这两款车表现也有所不同。柯迪亚克的轴距为2791毫米,三围分别为4698、1883、1676毫米,仅是看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就已经很有优势了,更别说实际的空间了。正常身高的人坐进前排和第二排之后都能感觉到空间宽敞,头部、腿部以及双臂都能够活动开。并且,这车除了五座布局之外,还提供了七座布局,对于多口之家来说很适合。再看下探岳,这车的轴距为2731毫米,三围为4589、1860、1660毫米,车身尺寸比探岳要逊色一些。并且,这车只提供一般的五座布局,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能会坐不下。并且,探岳行李箱最大容积为1590升,比起柯迪亚克的2065升要小不少,装载能力让人觉得不够看。

尽管两车都是德系SUV,但仅是看动力、油耗以及空间这几方面,就能看出两者的差距。只用五座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大七座德系旗舰SUV,明显还是柯迪亚克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