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25加多少机油(日产奇骏20加多少机油)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2008年2.5排量的日产奇骏,行驶20万公里。发动机严重烧机油,缸套失圆。

自上篇胖分享了奇骏发动机检修过程,有部分网友不分青红皂白说胖哥黑奇骏、坑车主等。胖哥在此负责任的回复大家,胖哥只是修车的,有问题就解决问题,遇事说事、实事求是。

是车总有生病那一天,每辆车的使用环境,保养方式、驾驶习惯不同,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再说烧机油又不是什么新鲜事,以前的凯美瑞、锐志都也一样烧机油。奇骏维修胖哥只收工费,配件材料全由车主承担。在胖哥的建议下,车主同意更换全新发动机,不考虑大修和二手拆车发动机。

全新发动机检查过程

即将报废旧发动机,活塞上面的积碳开始炸裂了。

经过四天的路途颠簸,全新发动机到胖哥修理厂了。

发动机外表很干净没有一丝油污,店方承诺零公里,机器是从天津那次着火中拆机过来。

生产日期是2014年2月7号

机油标尺为了装箱方便被折损报废。

发动机外表看着很喜人,但胖哥不确定是不是清洗过。

传感器、水泵都有。

从密封胶的颜色和干净度推测应该不是清洗过的。

原车做工密封胶

螺丝头没有拧动痕迹。

打开机油盖观察,发动机里面干净,应该不是通过清洗能达到的效果。

气门干净

发动机点过火

赠送了四个火花塞

节温器

节温器里面没有水锈等

气门室盖螺丝没有拧动痕迹。

胖哥已经开始组装了,变速箱已完美连接。

发动机是胖哥和车主商议后 ,从网上花4200大洋购买,发动机型号QR25。

胖哥总结:从胖哥经验判断是一台全新发动机,但也不排除拆机清洗拼凑可能性,毕竟天外有天、人外有人。3月16日安装完成,期待试机成功。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