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凌志240值多少钱(11年凌志240多少钱)

不可否认,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雷克萨斯的质量比较好,甚至开上十年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质量问题,所以买二手的雷克萨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是10年的车子,那么到现在也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车上的很多易损件都已经老化,比较容易出现问题,可能需要经常进行维修,会影响到后续的使用体验。

言归正传,雷克萨斯作为一个质量比较好的豪华品牌,保值率也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三年内的保值率,10年的保值率也高于其它的豪华品牌,从图表中可以看到,雷克萨斯ES的10年保值率是26.31%,算是比较高的了,而目前10年的二手车的普遍价格都在11万到13万之间。

如果比较喜欢雷克萨斯这个品牌,而且对于车况有比较深的了解,那么选择购买10年的二手车也是可以的,而且10万的价格也是相对比较合理的,但是如果对于车况不是特别了解,那么还是建议不要选择年份太长的车子了。

用车感受:

最满意内饰,空间

最不满意4915*1820*1450尺寸,轴距2820mm,后排空间,实在不符合这个大小车的定位

【空间】我183cm,空间是够了,感觉主驾驶腿托可以再长点,对我来说没有卵用啊 太短了

【动力】因为是自然吸气,所以动力方面对于我本人也不追求别的,上下班够用即可

【操控】没开过什么车, 感觉这车的操控已经是很好。

【舒适性】很舒服,座椅也喜欢。

【外观】外观设计大气耐看,用料很有高级感

【内饰】喜欢没得说.在加上自己花了点小钱稍微把内饰改了点颜色自己非常满意

【性价比】30万级别的豪华品牌,纯进口,厚道的配置、售后服务等综合看来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最满意省心,花费少

最不满意动力弱,储物空间少。

【空间】前排的头部空间很小(本人1.8米,190斤).没有眼镜盒,放小东西的地方还是少了点

【动力】日常驾驶足够用了,不追求加速度选这车不错

【操控】方向盘比起RX要轻不少,转向比较轻松,悬架调校偏软

【舒适性】这个是我要特别提出来的,雷克萨斯的车真的是很舒服开起来很省心,跑高速真的是很安静

【外观】新ES外观真的是很漂亮前脸真的很有感觉,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内饰】棕内给人一种豪华感觉,加装了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条更棒

【性价比】一般,满地价格贵了些。

最满意内饰最满意


最不满意目前还没发现不满意的地方

【空间】空间很满意,前后空间外加后备箱空间z都足够了

【动力】表现得有点疲软,不是那么充沛,但上下班的话,够用,想超车的话,油门还得再踩深一点,另外,运动模式感觉不太强烈,但这车的卖点也不全在于动力,舒适省心,就是雷克萨斯的标记.

【操控】这车开着很轻松,急转弯、山路都试过,转向稍有点模糊,这也是舒适方面考虑的,唯一不足的是转弯半径有点大,跟锐志之类的差太多,锐志一把能调过头来ES需要两把

【舒适性】舒适度必须给满分,之前看到有车友说新ES隔音不太好,但我觉得还不错,窗户一关基本就隔绝掉外部声音了,偶尔跑了几次高速,也没感觉到噪声,个人感官差异吧

【外观】用殿堂级设计来评价es的设计,当之无愧

【内饰】从该款的es一出来,我就一直在之家关注es,深深的被新款的内饰吸引,棕内➕乌木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第一次在4S店见到实车的时候第一次坐进去的时候就知道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黑外加棕内真的很漂亮!

【性价比】这做工 这舒适型 这售后 这品牌 这配置 还全车进口 你让奥迪宝马做出这些事 少说得再加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