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轮摩托车多少钱(国产三轮摩托车价格是多少)

边三轮摩托车在众多摩托车车型当中,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不过国内对于此类车型的研发有所欠缺,可以选择车型比较少。然而在近期,国内有摩托车制造厂商力箭,发布了一款可以说是国内最大排量的边三轮摩托车,名为海盗800。

根据官方所说,这款车从2018年就开始设计,经过2年的不断磨合和改进,最终确定了这款车的外观、配置以及动力。


截至目前,对于这款车也是公布了正式的官方售价,为66800元。对于这个价格也是比较适中的区间,毕竟发动机达到了800CC,而且还是一辆边三轮摩托车。

针对这款车的设计整体造型也是比较圆润。手把的设计最为亮眼,采用了高手把一体式弯径造型,和美式巡航复古摩托车的风格完全相同。如果去掉边斗,就是一辆纯正的美式巡航摩托车。


相信不少车友对于力箭海盗800的动力系统比较好奇,而它采用的是来自于国产高金的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结合之前高金所上市的一款500cc级别复古街车,旗下发动机的稳定性以及性能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数据方面这款发动机的实际排量高达800cc,最大功率为4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70Nm/5000rpm,性能偏向于低扭矩输出。不过发动机的颜色和整车漆水有一点色差(亮面和磨砂质感),希望后期官方能够调整。


细节方面的设计,力箭海盗800的我现在还是比较特别的,整车造型充满了美式巡航复古车的风格,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车轮轮毂,表面采用了电镀设计,质感非常出众。

而所搭配的传动系统也是采用了和哈雷通用的皮带。主大灯采用了复古圆形设计不过光源升级成了LED,内置一个高亮度灯泡和环形的日行灯带,看起来非常不错。


在安全制动方面,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前后碟刹系统,因为规格比较大,制动力度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遗憾的是没有配置制动科技。同时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续航上这款车搭配了一个24升的油箱,容量比较大。

而在油耗方面官方所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是5升,不过信息当中,有车友公布油耗平均在6升左右,最大续航里程的话,估测不会超过400公里,基本上日常通勤和短途出行没有太大的问题。


力箭海盗800规格参数:


总的来说,在目前的市场当中,边三轮大排量车型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力箭海盗800这款车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关注。

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这款车型的吸引力度并不会特别明显,但对于中年人或者对于边三轮车型有着独特感情的人群,这款车的性能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外观漆水、动力配置,还是风格设计都值得赞扬。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6万多的国产边三轮大排量美式巡航复古摩托车,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