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三轮电动车多少钱(大将电动三轮车多少钱一台)

这款五洲大将也是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可以不用担心风吹雨打的问题。出行购物买菜,以及接送小孩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最低只要6000出头就可以到手,作为短程代步小车,还是足够使用了。

外形上看,基本上符合常规这种类型车辆的造型,前风挡采用弧形设计,降低风阻,前方还有安装专用保险杠,提高安全系数。高亮的LED透镜大灯也能解决夜晚出行的安全问题。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增加了载物空间。车顶LED灯能稍微补充一下光源,不过一般效果不是太大,聊胜于无。全车的玻璃车窗都设计得比较大,采光好,视线开阔,这点还是不错的。

全车尺寸有2100*1000*1650mm,基本上和一辆两轮的电动车差不多长,但是因为是三轮的,所以稳定性和舒适性更好,特别适合老年人出行代步使用。其实你就当它是两轮电动车的升级版,当做两轮电动车用的感觉就行,这样是不是觉得舒适性就大大提高了呢。

内部采用了双排3座的设计,老两口出行,或者是接送小孩,完全没有压力。电机采用了650w的电机,同时提供了暖气、倒车影像、MP3播放器、防盗报警器、鼓刹、真空防滑轮胎、电动雨刷、折叠座椅、小风扇等配置,基本上满足日常需求完全够用了。

操作方面采用的是手把式的,这种方式比较直观,拐弯多少容易把握,而且没有上手难度的问题,因为大家都是骑车没问题的,驾驶这种车也是能够轻松上手。而且常用功能都是集成在把手上,可以轻松掌控全车。包括灯光控制、喇叭,前进后退,以及三档调速选择。

减震都是常见的设置,这种三轮车的减震你知道它有就行了,千万别和轿车比较,肯定没法比的。一般调教的都是比较硬的那种。在坑洼路面行驶,肯定会有不好的体验,这点是没有办法的。不过6000出头的价格应该还是可以吧。这辆车续航40公里左右,最高续航60公里。如果只是短程代步,购物买菜,接娃放学而已,那么应该还是够用了。

舒适性方面,作为这种普通小三轮没法要求太高,但是遮风避雨的作用在6000多的价位,应该还是值得吧?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