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手动舒适裸车多少(手动桑塔纳裸车多少钱)

谁说汽车是富人才能拥有的资产?咱们普通老百姓也是能拥有嘛,虽然不能买一款成百上千万的豪车,但是买一辆6万以内,省油耐用,经济实惠的车型还是绰绰有余的嘛,今天我就来盘点几款适合普通老百姓的车型,它们能通勤代步,遮风挡雨,最主要是物美价廉,就这还要什么自行车。

大众桑塔纳 手动挡最低指导价8.69万,优惠后裸车5.5万左右。

对于普通人来说,买车最重要的是油耗低和皮实耐用小毛病少,桑塔纳明显是符合这几点要求的,外观非常朴实,前脸横条中网简洁,一字型格栅沉稳。车身侧面平直匀称,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扁平的,商务感十足。内饰方面,属于实用的那一类,整个内饰的配色是黑色的,座机采用的是织物材质,坐上去也是比较的舒适,材料使用的都是硬邦邦的搪塑,对于桑塔纳来说这样的内饰材料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价格就摆在那。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两个安全气囊,还有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报警等实用性功能一应俱全。在这个价位上配置也算是良心的了,动力方面,1.5升自吸发动机,变速箱低配为5速手动,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扎实硬朗,支撑到位,过弯侧倾小,颇为稳健,加速感觉够用,舍得给油超车让人很有信心。

雪佛兰科沃兹:合资、紧凑级,手自一体变速箱,优惠后5万多

外观上前脸采用的是分体式格栅造型,加上黑色中网和熏黑前大灯,十分符合当下老百姓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给人一种简洁实用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表面使用皮革材质包裹,舒适感还不错,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提供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并且还支持远程OTA升级。

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还有刹车辅助和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等,对于这个价位的轿车来说,基本满足需求。动力方面,将搭载1.3L和1.0T两种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比较适合家庭使用,而且这款车加上优惠幅度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性价比非常的高。

宝骏510 最辉煌时期SUV销量榜第一,5万多可以买到CVT自动挡。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的是尺寸比较大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并加以很多星际几何造型点缀,整个车身造型也是非常符合现代长百姓的审美标准的。内饰上做工精致细腻,一眼看去丝毫感受不到廉价感,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坐上去感觉还是很舒适的,8英寸的中控屏,清晰度也是非常的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搭载无钥匙启动,恒温空调,胎压报警、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为用户带来了安全的用车体验。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1.4L 自动舒适天窗版 裸车购买价:5.80万

外观方面,上格栅采用虎啸式的设计手法,再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组,看起来显得时尚大气。内饰比较的简单,有配备双炮筒的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也给车内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换挡杆前方配备了空调调节旋钮,这些功能按键都设计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操控起来挺方便。而且还配了个天窗看起来也是很不错的。

配置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单天窗等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诚意满满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发动机,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拥有百公里5.2升的油耗,比飞度还省油。

奇瑞瑞虎3x 2022款 PLUS 1.5L CVT痛快红枣版I型 裸车购买价:6万

外观上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中网部分采用了星芒点阵式设计,精致程度很高,颜值方面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内饰设计方面给人一种不错的档次感,方向盘和座椅均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握感十分的舒适,还有液晶仪表盘采用了3.5英寸规格,配合机械式表盘,车内给人的科技感还是挺高的。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TPMS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HHC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配置方面还是很有诚意的。动力系统方面搭配的是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