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光热材料是什么意思(暖白光和超白光)

5月28日,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在濮阳县举行点火仪式,正式投产。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白光热玻璃生产线。

市长杨青玖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点火。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姜永波,市领导邵景良、马宜品、张宏义、高建立、李莉荣,以及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冲等企业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

副市长高建立在致辞时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根本要求,培育发展新材料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是濮阳的战略任务。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超白光热材料项目的点火投产,标志着濮阳新材料产业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预示着濮阳与中建材集团的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一页。希望中建材集团发挥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支持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与我市开展合作,布局更多新材料产业项目。濮阳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贴心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最优服务品牌,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冲表示,该项目是中建材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白光热玻璃生产线,其产品是上游光热发电产业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并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等领域。项目达产达标后,每年可为光热发电反射镜加工企业提供1400万平方米光热发电制镜原片和280万平方米高档汽车风挡、仪表材料原片。要做细做实“三精管理”,把濮阳超白光热玻璃生产线打造成中国光热光电玻璃样板线,将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打造成濮阳市的标杆企业,为濮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李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