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汽车广告设计 多少钱(大同广告设计公司)


图片:新大同 版权归举办方或原作者所有

最近,山西省大同市为了促进大山西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发展,提升“中国古都,天下大同”文化旅游主题形象,相关部门去年面向全社会征集城市LOGO和吉祥物。

共收到稿件5733件,经国内知名设计师和专家三次评审,最终评审团拍了板,吉祥物和标志的采用奖都是5万奖金。结果公布如下:


城市品牌标志获奖作品

标志 采用奖(1名)

作者:赵翀(上海)


标志直观来看应该是“同”字+云冈石窟的造型,图形附加肌理效果,文字在图形LOGO左右对称分布,还有小用印章用于装饰。


优秀奖(5名)

作者1:舒俊杰(湖北武汉)


作者2:柯中智(广东广州)作者3:朱迎雁(上海)作者4:张国卫(湖南长沙)作者5:胡磊(北京)


吉祥物 采用奖(1名)


大同宝宝


作者:利亚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


不能说头上和衣服上写个“大同”这就是大同吉祥物了吧!








希望领导们能看到网友的心声,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了!


征集,集思广义,本来是一件好事。这几年,征集变味了,有些只是走走形式,有些暗箱操作、有些毫无专业可言,一个好好的活动变成了权力者的游戏,最终沦为“比丑大赛”被设计师唾弃!





优秀奖(3名)


达达和彤彤



作者1:朱异(贵州遵义)


同同


作者2:劳添强(广东佛山)


凤凰公主与大同神兽


作者3:林晏安(中国台湾)



除了LOGO和吉祥物还公布了城市宣传口号的采用奖:“让世界走向大同” 就凭借这霸气的口号,5000奖金到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