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到上牌的多少费用吗(买车的上牌费用是多少)

大家有没有在4S店买车的时候肯定都见过这样一项费用,那就是上牌服务费,这个上牌服务费少则几百大则上千,虽然不多,但只是上个车牌真的要花那么多钱吗?自己去上牌可以吗?

其实车牌完全是可以自己去上牌的,只收120元钱,那么为什么4S店上牌那么贵呢?这要看4S店是如何收费了,基本上4S店都会和顾客说清楚,车牌可以自己上也可以他们帮忙代上,如果你自己觉得代办比较方便,那么这个上牌费自然是合理的,但如果4S店没有告知,直接就说买车需要交上牌费那这就不合理的。

很多车主总觉得上牌很麻烦而选择让销售代办,其实就是被他们给忽悠了,让你误以为上牌很麻烦,这样就会找他们办了。1000+元的上牌费虽然不多,但也是能买不少猪肉的,省下来买肉吃不香吗?

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以后选择成为一名顺风车司机,加入龙速出行,注册简单,平台收入高,上下班路上接几单,补贴邮费又能额外赚些零花钱,一个月的油费都省了,免费开车很nice!

车辆上牌没有那么复杂,下面龙速就给整理下上牌所需要的材料。

第一个:身份证原件。如果你想把车落户到别人的名下,就要带着那个人的身份证原件。

第二个:购车的销售发票。

第三个:车辆合格证原件。

第四个:交强险的保单。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记得买完交强险再去上牌,不然是上不了牌的。现在的保险几乎都是电子质的了,纸质的保单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要。

最后一个:车辆完税证明。

这个证明在你交完购置税以后就会给你,但是很多地方已经没有纸质的了,都是电子的,不过也没有关系,只要你交了税,在他们的系统上都能查的到,有没有纸质的关系不大。

准备好这些东西以后,工作人员就会给你上牌,选号等操作,只要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听起来是比较复杂的,但是真去办理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很简单,4S店的工作人员往往是比较夸大的。

相比4S店上千块的上牌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只要120还是很划算的。如果你实在没时间或者不想麻烦的话,让4S店代办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了新车,代表着多了一条赚钱的路,成为龙速出行顺风车司机,没事接两单,赚钱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