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压多少不能打火(汽车电压多少可以打火)

上海疫情封控有一个多月,车主们注意了,如果您的小区处于管控区或者防范区,您可以出门下楼的话,不妨发动一下您的爱车防止掉电,以免一旦解封,您的车子打不着火,发动不起来,耽误出门。长时间不使用车辆,电瓶里的电就会被汽车电路耗用殆尽或者电压过低无法启动车辆。

一旦出现以上车辆无法发动的情况,以下方法供您参考:

1.找邻居帮忙用可以发动的车子搭电。首先您要有搭电线,然后在搭电时将可以发动车子的电瓶用搭电线连接到自己车子的电瓶上。注意正极对正极,负极对负极。2.网购搭电宝,最好是带有防接线错误保护功能的,充满一次电可以搭个4、5次。如果您的车辆电瓶严重亏电,直接对电瓶进行搭电无法发动车辆的话,可以先把电瓶的负极断开后再搭电。搭好电后再把电瓶的负极接上。但发动机带锁的车型不能拆卸负极。具体使用方法要严格按照说明书要求。3.找您投保的保险公司。保险通常都含有免费搭电服务。在疫情期间保险公司可能会暂停此项服务,需要等解封后才能上门。4.其他方法:找您熟悉的汽车修理店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