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前大灯组合多少钱(博越前大灯总成多少钱)

近日,2022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车型,分别为智享型和智雅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新车的造型发生了改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时尚稳重。如果说博越X更适合年轻消费者,那新款博越就非常适合成熟稳重的消费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怎样的表现吧。

2022款吉利博越在外观上是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能量音弦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是镀铬的竖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光矩晶钻”LED大灯造型还是非常时尚犀利的,下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的造型,并且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粗犷的银色护板,整体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吉利博越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采用了硬朗修长的腰线设计,车窗线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侧裙的位置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是具有不错的运动气息的。尾部的造型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狭长犀利的造型,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还使用上了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下包围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银色护板,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体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更加成熟稳定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和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电子挡杆,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车内的用料更加凸显了稳重大气的风格,采用的是米白和棕色的拼色设计,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空间方面,2022款吉利博越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与旧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但比博越X要小一点。新车还新增了“超零压能量座椅”,该座椅采用了125°侧翼和加长35mm坐垫腿托的设计,整体的舒适度非常高。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吉利博越仍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2022款吉利博越的外观设计得更加稳重时尚,它没有明显的短板,配置、动力、空间、内饰都做得十分到位,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如果你注重性价比,那2022款吉利博越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