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名(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名成绩)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娱乐圈的童星总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很多人都会去关注他们的成长,这些孩子从小可以说是有一个差不多的开端,进入了娱乐圈。但是随着年龄的长大,这些童星却会有着千差万别,这背后的原因值得每个父母去思考。差不多的孩子,怎么会差距越来越大呢?张子枫是娱乐圈知名的童星,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和综艺,她的艺考成绩也是十分傲人,在北电的艺考中取得了第三名。而另一位童星林妙可却连北电都没考上,只能去了南京的一所艺术学院就读,这让人感慨万千。


两个童星,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张子枫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有迹可循的,因为即便是她在参加《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的时候,她也不忘早早地起来复习。这样的复习精神也是引得了网友的好评,当然也有些人嘲讽她既然想复习,就不要来参加综艺。最后,张子枫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自己。

当年在奥运会上,林妙可一夜成名,也进入了娱乐圈,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林妙可的父母总是带她参加各种各样的节目,不懂得让她快点学习,慢慢地进步,而不是停留在过去的光环里,不思进取。

林妙可的才艺没有什么长进,但是她的团队却让她变得矫揉造作起来,即便是参加艺考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一副娇弱造作的姿态,把自己当做大明星的感觉。这样的举止十分令人反感,自然也不能为她赢得好感。

同样起步的孩子,为什么差距会越来越大呢?

1、父母的教育

同样起步的孩子,最终的人生却会拉开巨大的差距,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父母的教育。父母没有好好利用孩子成长的起点,没有通过细心的教育让孩子变成游戏的孩子,这就导致孩子的人生是一条下降的曲线,而不是一路昂扬向上。

2、孩子的性格培养

性格决定命运,孩子的性格培养是孩子成长道路上最重要的一环。有的孩子性格积极向上,乐于挑战自己,总是喜欢利用好时间,这样的孩子自然会越来越进步;有的孩子爱玩偷懒,遇到点挫折就气馁,不懂得提高自己,这样的孩子自然不会取得什么好成绩。

3、孩子成长中的机遇变化

诚然,我们要承认每个孩子的成长机遇是不一样,这些也不是个人能够决定的。所以父母和孩子要努力做好自己能够决定的部分,只有准备好了,才能有能力把握住机会,才能取得应有的成功。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越变越好呢?

1、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父母要让孩子学会脚踏实地的努力

任何人的优秀都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努力,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努力,只有让孩子明白这个道理,孩子的人生才会有无限的动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父母要鼓励孩子好好把握时间,努力地利用好自己的时间,这样才能取得进步。

2、没有目标的船是航行不远的,鼓励孩子树立目标

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像是海上没有方向的航船,只会跟着风浪随波逐流,这样的孩子是不会有大出息的。父母要鼓励孩子树立好目标,然后就朝着目标前进,这样才能离目标越来越近。

3、不磨练自己的孩子是不会成长,让孩子勇于面对挑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没有磨练的孩子是不会得到成长的,父母要鼓励孩子挑战自己,磨练自己,让自己的性格和习惯都要得到生活的检验,不足之处就积极改正,这样的孩子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样是童星,林妙可和张子枫却出现了差距巨大的境遇,这背后的原因是值得父母深思的。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教育,只有让孩子愿意努力,把握机会,提高自己,才能让孩子的人生越来越好。

图片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是奶嘴妈妈育儿师,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来问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有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让我们的孩子能更好的成长!

更多育儿知识请关注我们,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