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和易车网价差多少(易车网和4s店价格差不多吗-)

引言:我之前在4S店工作过一段时间,这个问题我觉我来回答还是比较合适的。对于题主提到的这个问题,有很多的消费者也都问过。接下来我就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这个价格是怎么产生的。

网上看到的优惠价格是怎么来的?

先给大家看一张图片,上面这张图片是汽车经销商,也就是说4s店在后台进行一个操作,然后发布一些价格到汽车之家或者是易车网,所以大家在这两个网站上所看到的一些车子的优惠信息基本上都是4s店从后台操作发不上去的。

先来看第一种情况。是全款落地的价格

我上面的这张图计算的是一台车子的价格,也就是指导价119900元,全部落地的费用是136000元。我觉得这个例子就是想说明一下,你在网上看到的价格是10万元,那么4s店报给你的12元可能是全部落地包括了这个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了。

第二种情况,车子加价卖的

第二种情况就是在家家买车,像丰田汉兰达这款车,你在网上看的价格是按照指导价报的,但是如果说你到店里面去问价格,肯定是加价在两万元左右,或者是一万元左右。如果是平常的10万元左右的车子,那么可能会加装一些东西,比如真皮座椅,导航等等。

总结:对于网上的价格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因为买车还是要到线下去提车,也就是说要到4S店去提车,你可以把网上的价格作为一个谈判的筹码,或者多去几家店去问问。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