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车到威海费用是多少(沈阳开车去威海费用多少钱)

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和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11日05时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气压982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11日傍晚到夜间在青岛至日照沿海一带登陆。

受台风影响,昨天白天到夜间,临沂、枣庄、日照、潍坊、淄博、东营、滨州、济南、泰安、济宁及青岛的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滨州、东营、德州、淄博、潍坊、济南东部、泰安、临沂北部、青岛、烟台、威海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1~12日,黄海中部、北部东风转南风,渤海北风,渤海海峡北风转南风都是8~10级、阵风12级;半岛和鲁东南地区东风转南风,鲁西北的东部地区东风转北风都是7~8级、阵风10级,其他地区有6~7级、阵风8级的北风。

最新天气预报

8月11日1时至7时,全市平均降水36.3(单位:毫米),环翠区42.3,文登区35.1,荣成市37.4,乳山市29.5,高新区43.0,经区40.9,临港区41.2,南海新区39.5。最大降雨点环翠区张村53.0,最小降雨点乳山市诸往22.0。本月累计62.0。全年累计255.8,较去年同期偏少39.5%,较多年同期偏少44.8%。请市民朋友加强台风暴雨防范。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东南风海上9~10级阵风12级,内陆8~9级阵风10级。威海市气象台8月11日05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最新交通信息

8月11日12时,威海交通运输运行情况:高速公路:辖区内威青高速、荣文高速、烟威高速及各收费站车辆通行正常。国省道:普通国省道正常通行。海上运输:我市水路客运今日全部停航。民航运输:受台风过境影响,威海国际机场当日确定取消航班:国航威海-哈尔滨,国航威海-北京首都2班,国航威海-天津,国航威海-杭州,山航威海-济南-深圳,联航威海-北京南苑,天津航威海-上海浦东,天津航威海-大连,东航上海虹桥-威海,东航威海-大庆,东航威海-南京,上航浦东-威海-长春,春秋航威海-沈阳,春秋航威海-南京,大航航空仁川-威海-仁川,上航威海-沈阳,上航威海-温州,东航长春-威海-广州,东航西安-威海-西安,山航北京-威海-北京,南航威海-哈尔滨,南航威海-厦门,增至23班。铁路运输:D6071(济南-荣成)次列车原到达威海北站时间12:31晚点至13:10,原到达威海站时间12:41晚点至13:20;D1621(石家庄-荣成)次列车原到达威海北站时间14:11晚点至14:38;普通列车客货运输正常。班线客运:威海汽车站所有班线客车全部停运。

公交客运:临港区内微循环线路201、202、203、204因雨天路况差暂时停运;46路环海旅游线停运。其余线路正常运行。

威海市博物馆和威海美术馆闭馆

继威海市图书馆和威海市群众艺术馆昨天发布通知,将于今天临时闭馆一天后。今晨,威海市博物馆和威海美术馆也分别发布紧急通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今天同样闭馆。此外,我市城市书房也于今天全部闭馆。

请大家一定注意防范,

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综合威海气象、威海交通运输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