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妮(斯蒂芬妮·麦克曼)


据报道,WWE首席品牌官斯蒂芬妮·麦克曼在现实生活中和过几个男人“好过”。她甚至还参与了一些荧幕上的爱情故事情节。在20世纪90年代末,十亿美元公主成为了WWE的荧幕角色。此后,她与一些顶级WWE超级明星有过几次荧幕恋情。与此同时,斯蒂芬妮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过几段恋情。除了一些未经证实的传言称年轻的斯蒂芬妮与WWE名人堂成员有一段恋情外,据报道,45岁的斯蒂芬妮在与14次世界冠军王大锤结婚前曾与几个男人约会过。下面是据报道斯蒂芬妮·麦克曼在现实生活中约会过的三个男人,以及她在银幕上约会过的两个男人。

5。TEST-泰斯特!1999年,斯蒂芬妮·麦克曼与泰斯特(Test)在银幕上有了一段恋情。他们的恋情导致了这位前洲际冠军和斯蒂芬妮的哥哥肖恩之间的不和。尽管如此,这对夫妇还是得到了肖恩的祝福,那年晚些时候,泰斯特在一场“爱她还是离开”的比赛中击败了肖恩。斯蒂芬妮和泰斯特最终订婚了,甚至快要在戒指里喜结连理了。

然而,Triple H打断了他们的婚戒婚礼,播放了一段自己在拉斯维加斯与被“喝嗨了”的斯蒂芬妮结婚的视频。随后,Test与D-Generation X发生了短暂的争执,之后便转身与Albert合作创造了T&A组合。与此同时,斯蒂芬妮也转向了王大锤,建立了麦克曼-赫尔姆斯利时代。

4:Triple H(包括在现实生活和屏幕中)Triple H和斯蒂芬妮的真实爱情故事始于2000年的麦克曼-赫尔姆斯利时代。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这位亿万公主透露了她和The Game是如何开始他们的恋情的。“他会给我暗示,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挑逗我,然后我想,不,他不可能,我们的故事情节是,我们结婚了接管了生意然后把我爸赶了出去。就像我坐在他腿上,他就会说一些话。有一次当我站在擂台周围的时候,他好像在我周围爬行,他在地板上,感觉到了我的腿。我觉得这绝对是在调情。这不是剧情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局面。”

在她与泰斯特在银幕上的婚礼遭遇不测几个月后,Triple H在现实生活中开始与斯蒂芬妮·麦克曼约会。虽然文斯·麦克曼最初给了他们祝福,但他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在他的自传《Triple H Making the Game:Triple H’s Approach to a Better Body》中,这位WWE的执行副总裁透露,斯蒂芬妮的父亲在允许他们约会后不久就强迫他们分手。

“在这段恋情发生之前,我们和文斯谈过这件事,他告诉我们他没有意见。但不久之后,他改变了主意。他说,他仔细考虑了一下,意识到这事行不通。你们俩不能这么做。他就这样把它拿走了!”他写道。大锤之后和斯蒂芬妮分开了十个月。然而,他们最终复合了,文斯也祝福了他们。这对情侣在2003年结婚前约会了几年,他们现在有三个女儿。

3:斯蒂芬妮和WWE名人堂成员科特安格!2000年,斯蒂芬妮与HHH和科特·安格陷入三角恋。 在之前的一次拍摄采访中,这位奥运金牌得主透露了故事的起源,他和老板的女儿的友谊让WWE决定把他们放在了屏幕上。“你知道吗,斯蒂芬妮和我,有趣的是,我们没有吸引力。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友谊,我们互相吸引的方式。有人看到了,斯蒂芬妮正在和HHH在尝试,他们当时正在做这样的事情。他们在想,他们可以用谁来让Triple H嫉妒,谁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家伙!

所以这件事发生了,因为斯蒂芬妮和我在某种程度上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看起来很适合在一起,所以编剧也同意了。Triple H,他很冷静。我们做了所有的事情,我知道他是真的在和斯蒂芬妮约会,他不介意这样做!”10亿美元公主和奥运金牌得主在他们的故事情节中有一些亲密的场景。安格后来在他的博客上透露,尽管喜欢和斯蒂芬妮一起工作,但他在拍摄这些场景时还是感到不舒服。然而,三角恋的故事情节戛然而止。2017年,戴夫·梅尔策(Dave Meltzer)曾表示,斯蒂芬妮会离开Triple H,答应安格。因此,The Game拒绝了这个剧情。

2:斯蒂芬妮在1999年与一名棒球选手有过一段恋情!在现实生活中与Triple H恋爱之前,斯蒂芬妮正在和另一个男人约会。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这位亿万美元公主透露,她在开始为大锤创作故事情节时曾有过一个男友,并最终使他们在银幕内外成为了一对情侣。在网站一段视频中,WWE高级副总裁布鲁斯·普里查德回忆了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见到斯蒂芬妮男友的情景。他透露他可能是个棒球运动员。

“她有一个男朋友。这段时间是在1999年。她一直有一个男朋友,直到2001年左右。那是2000年,我开始想我是怎么记得遇见他们的。据我所知,她有个男朋友。我只见过她的几个男朋友,他们都是好人。在Triple H之前的最后一个,我想,是一个棒球运动员。一个非常安静的好人!”斯蒂芬妮和男友的关系似乎在她开始和王中王约会之前就结束了。

1:斯蒂芬妮和一个高中同学约会过!据报道,斯蒂芬妮在与这位棒球运动员约会之前,曾与高中时认识的一个人约会。虽然关于这位亿万公主前男友的信息很少,但WWE高级副总裁Bruce Pritchard在他的视频中提到了他。“另一个,我想她在和一个高中同学约会,而且她已经认识一段时间了!”这位WWE的首席品牌官很少谈论她过去的恋爱关系。因此,WWE粉丝对她的约会历史了解不多。然而,在爱上她现在的丈夫Triple H之前,她似乎真的和几个男人约“好过”。

希望你们会喜欢并支持摔小辉的作品!欢迎各位客官评论点赞或者吐槽!最重要的是得到你们的订阅!你们的每一个小小订阅就是摔小辉继续走下去的最重要鼓励!谢谢你们!订阅后,一天一更新,不迷路!每月免费发放PPV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