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玻璃车模多少钱(原装瑞纳前玻璃多少钱)

用车感受

最满意现代的品牌这个价格能买到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而且外观看起来一点都不小气,虽然车子比较小,不过看起来挺灵动的,很有时尚感。

最不满意电动门窗位置有点别扭,需要时间适应,最主要的是还没有背光,到了晚上只能靠摸了,铁皮不如国产的厚,提车没几天就让小石头磕了个小窝。

【空间】空间还不错,比我之前的乐驰好多了明嘉店无优惠:9月28号定的车,刚开始打算按揭的结果因为自己信用卡取现浦发银行不给信用贷直接拒绝了,因为国庆所以节后去明嘉4S店全款提车,没有优惠全车膜还是我要求送的

【动力】动力还可以,只要舍得油再差的车都可以,毕竟车重在那,跑高速:目前最高速度为100,毕竟在磨合期不敢太快啊手动挂档:有时候挂档不是那么顺畅,总感觉有点干涩,尤其是1档,其他还好。

【操控】方向还是精准底盘及悬架:底盘悬架过加速带得减速,可以接受毕竟价格在那

【舒适性】舒适性挺满意的,在同级别的车中车子空间算大的,座椅的柔软性非常好,坐在上面很舒服。

【外观】外观很漂亮,品牌知名度比较高,虽然车子的价格不贵,不过开出去也不会丢面子,现代的品牌路上开的还是非常多的。


【内饰】内饰设计的非常简约,配置还行,我自己对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只要够用就行。

【性价比】性价比方面我非常满意,车子的价格很实惠,现阶段开着这款车还是挺好的,自己本来也想买国产车,不过有些担心质量的问题。

请问瑞纳发动机怎样?

瑞纳跟k2是同一台车,用的是g4fa发动机,最早一批上市的车很多投诉发动机爆震!后来说是为省油,点火提前角的什么问题,这问题北汽东风没办法只能从韩国请人来解决!说到底咱国产车要真能在主要技术上能赶上韩国,不用抵制!他自然在中国没人要!被抵制垮的企业没听几个!没落的王者NOKIA,当年有人抵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