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尼桑天籁百公里要多少油(尼桑天籁百公里几个油)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旗舰轿车风雅特别版车型,新车被称为“风雅Premium Select Edition”(可直译为高端精选版)。由于日产计划在今年夏季停产本代风雅,因此这款“风雅Premium Select Edition”也可视为最终版车型。

据悉,该车将提供HYBRID和370GT Type S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5升V6混动系统和3.7升V6发动机,日本市场售价分别为709.06万日元和647.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和33万元),两款车型共限量推出100辆。

风雅Premium Select Edition由日产旗下运动与定制部门AUTECH开发,主要特征在于黑化外观细节

可选HYBRID和370GT Type S两种动力,图中车型为HYBRID版本,配备黑色18英寸轮辋

有所不同的是,370GT Type S配备亮银色20英寸轮辋

可提供三款配色,其中深灰色金属漆为370GT Type S专属

据悉,风雅Premium Select Edition由日产旗下运动与定制部门AUTECH开发,该车外观细节相比普通版风雅取消镀铬处理,并升级为黑化设计,包括前格栅、前保险杠装饰、尾部牌照框等。此外,HYBRID车型匹配18英寸黑色轮辋,370GT Type S标配亮银色20英寸轮辋。

前格栅和前保险杠取消镀铬装饰,转而采用黑色处理

尾部牌照框和排气同样升级为黑色

车身配色方面,HYBRID和370GT Type S均可选白色珠光漆和黑色车漆,而深灰色金属漆仅在370GT Type S车型上提供。动力部分,HYBRID车型搭载3.5升V6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70GT Type S搭载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363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环境:

2005款 日产风雅 350 豪华版

2019款 英菲尼迪Q70L 2.0T 悦享版 PLUS

作为定位在天籁之上的中大型轿车,风雅目前已发展至第二代产品,其第一代车型曾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市场,2009款车型售价区间在55.5万-61.5万元之间。从第二代车型开始,风雅基于英菲尼迪Q70开发,不过风雅并未引入,日产则将英菲尼迪Q70进口至国内市场,并定名为Q70L,2019款售价区间在36.28万-52.38万元之间。作为日产风雅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英菲尼迪Q70L在国内市场主要与沃尔沃S90(售价40.69万-50.59万元)、雷克萨斯ES(售价29.49万-48.89万元)等车型竞争。

上一篇3m汽车多少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