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马自达6多少钱(2006年马自达6多少钱一辆)

马自达“吐血”甩卖2.8W,精品车无人要,网友:8000卖不?

马自达“吐血”甩卖2.8W,精品车无人要,网友:8000卖不?马自达自从进入汽车市场以来销量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特别是马自达6算得上是十分经典的一款车型了,长达十几年的时间当中都是热销状态,从外观上面来讲也并没有太大的改动,造成也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可是这款车最终却为了给阿特兹让位而停产了,但是从销量方面来看的话,这一款车却还是不如马自达6的销量。

阿特兹确实在各个方面都比之前的马自达6有优势得多,但是短板也是因为价格比较高,可是因为在这个级别当中,市场上的竞争开始越来越激烈,所以就造成了销量不怎么样的境况,之前有人检测了一台马自达6,客户也是刚刚拿到驾照想要买一台三四万的车来练练手,于是就看上了一款马自达6。

这一款马自达6的年款是2006款的豪华版,卖家报的价格是2.8W,因为是一台已经年龄非常老的车型的,所以从外观上面来看还是非常老旧的状态,基本上全身都被喷漆了,而且这一款车基本上可以判定出曾经车辆有过侧翻事故,而发动机表面非常干净,但是机盖两侧的固定螺丝却有之前被拆卸下来的痕迹,所以说机盖也是后期被更换过的。

这款车其实很多地方都被更换过的,包括水箱,叶子板以及机盖,毕竟到现在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这一辆车能够降价到2.8W还是有具体原因的,在一通检测下来之后,除了车身基本上全部都被重新喷漆之外,很多地方都已经被重新更换过,或者是维修痕迹特别重,这辆车的安全隐患确实不小,甚至还有渗漏油的情况出现。

从仪表上面来看,虽然说只是显示出来了12W多公里,但是座椅的磨损程度上面来看根本不止这些公里数,在一通检测下来发现即便是没有20W公里也得有18W公里了。在全身检测完毕之后他们拿给客户报告,客户的朋友还笑话他“运气太好了,找了个'精品车'”,车子有重大的事故,还有被泡过水的混迹,所以说就放弃买这一辆马自达6了。


其实在二手车市场当中,06款的马自达6的成交价格普遍都在两万到两万五之间,如果说是一辆事故车的话,那么估计价格能够在1.6W成交,可是他们所检测的这一辆车却不仅仅是一辆事故车,曾经还被泡过水,所以说网友表示还得打个对折,8000就能开走,毕竟在买走了之后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你们会买8000块钱买这样一辆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