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什么市上市(富士康是在哪里上市)

封面新闻讯(记者 朱雷)6月6日晚间,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工业富联”,证券代码为“601138”。

据公告,工业富联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9.7亿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本次发行价格为13.7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67亿元。

工业富联同时披露了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6.95亿元,同比增长19.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3亿元,同比增长4.53%。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1460.6亿元-1545.8亿元,同比增幅约6.8%-13.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8亿元-56亿元,同比增幅0.9%-5.1%。

在上市公告书第2页,工业富联进行了特别提示: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据报道,6月6日,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工业富联上市后,会马上发行员工持股激励计划,激励人才。郭台铭还表示,未来富士康可能会考虑合伙人制度。

恒投证券认为,工业富联所在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结合目前市场状况,预计上市初期压力位25元-28元。

东北证券表示,工业富联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等八大领域。该公司的上市将推动工业互联网的逐步落地,建议工业互联网主题机会相关机会,包括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东土科技(工业互联网服务器)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