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要刷够多少课时(科目二需要刷够多少个课时)

现在靠驾照是真难呀,除去报名、体检外,对于上班族而言难操作的是学时,就大家考的C1证总学时就有62节,单科目一四12节,最多的是科目三24课时,每节课60分钟,而且每天不能超过4课时,想找人刷课都得找好几个人。不知道考驾照的你每一节课是否是本人上课和认真学习了。

科目一其实是入门级,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实操,我当时最难的是倒车入库,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按线和框之间有距离要求,害的我现在也不会灵活停车。

今年证都到期了,也不敢在市区上路,千辛万苦考出的证没用,真是不甘呀。

每一科目都有补考的机会,而且不止一次。但是需要驾考人承受心理压力,尤其是女学员,不仅要有时间还得有经济实力。每次重考需要交考试费,当然重考是不需要再刷学时了。遇到科目二和科目三重考还得去考试中心模拟考试,有的是时间和金钱的付出。

不管是新学员和老学员还是得听教练的话,不管上路开得咋样,考证阶段就全心全意听话操作,这样拿证时间短,有能力的人上路后找陪练人员在好好练上路驾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