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有什么好玩的游戏(2015年有哪些好玩的游戏)

来源:平安内蒙古

耗时115小时,出动警力百余名,呼伦贝尔警方高效侦破根河市“5·11”金店抢劫案。

雷霆出击,抢得先机

5月11日13时28分,一男子闯入根河市某金店实施抢劫!店内的视频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手持灭火器出现在金店入口处,快步走向柜台工作人员并用灭火器对其进行喷射,随后跳进柜台打开柜门,抢走柜台里陈列的金银首饰后逃走。

案发后不到4分钟,根河市公安局值班警力便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对嫌疑人可能逃窜区域进行封控搜索,同时在公路、火车站、汽车站设卡堵截,防止犯罪嫌疑人外逃。16 时许,呼伦贝尔市公安局20余名精干警力及周边旗、市的百余名警力同时赶赴根河市并迅速成立现场案件侦破指挥部,案件侦破工作随即全面展开。

指挥部下设10 个工作组,各组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时间从案发现场周围监控中进行排查,累计调取监控视频点位200余个,累计时长超27,000小时。

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5月11日下午,工作组民警通过地毯式搜索,在一废弃房屋屋顶发现犯罪嫌疑人丢弃的灭火器。随后工作组经三天两夜的细致搜索,发现嫌疑人作案时穿着的米色外衣、蓝色牛仔裤、黑色皮鞋,与此同时,其他工作组沿着嫌疑人逃跑路线进行摸排走访时又发现一重大线索——犯罪嫌疑人乘坐另一人驾驶的摩托车向牙克石市伊图里河镇方向逃窜。

在牙克石市公安局伊东派出所民警配合下,工作组于5月15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及摩托车驾驶人韩某某,经指挥部研究部署,专案组民警于5月16日7时30分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并在其外祖母家中仓房内将被抢首饰起获。

铁证面前,累犯彻底败阵

“你在抢劫前后一共换了几次装?”

“三次。我在作案前换上了事先准备好的一套衣服和一个紫色‘老太太’毛线帽,还戴了一副手套,作案后我又换了一身衣服,逃跑的半路上又捡了件上衣套在外面。”审讯室里的石某某和盘托出作案过程。

经查,石某某已经是第三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了。

早在2011年,石某某就因犯盗窃罪在江苏省服刑3年7个月;2015年下半年再次因为犯盗窃罪、抢劫未遂罪服刑5年。

而即使是此次“5·11”金店抢劫案,也已是石某某半个月内的第三次作案了——4月底石某某携带撬棍潜入伊图里河镇某超市盗取现金,5月初又以同样的方式进入同一家超市再次实施盗窃,而偷盗来的大部分现金,都被石某某用来充值手机游戏了。

据石某某供述,此次抢劫并非临时起意,而是早在去年十月在根河游玩时,便有了抢劫金店的计划,为此还佯装顾客进入金店“踩盘”。

然而,任何违法犯罪行为,都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供稿单位:呼伦贝尔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