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b8顶配多少钱(大众汽车b8多少钱)

个人认为迈腾B7更商务大气上档次一点,特别是外观线条漂亮简洁大方,熏黑的的大灯与四条前中网造型设计,非常漂亮。

大气的外观造型


外观设计理念非常符合现代商务理念,远看有点像辉腾的身影那样存在,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轮胎太小了,最顶配的轮胎才17寸,如果配18寸轮毂那就更加漂亮啦……

圆润的屁股

我认为大众迈腾的后尾灯与辉腾设计非常相似,在夜晚亮灯的情况下,灯光照射的效果呈现M字样的设计,非常漂亮。


简洁耐看的内饰风格

大众的内饰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也是最耐看的,不像有的车那样,当时好看,看久了就越看越不好看。

内饰偏向于年轻华


迈腾B8内饰风格


迈腾B8的内饰风格更加趋向于年轻华,做动化,但是又不像其他车型那样浮夸你。

迈腾B8的内饰风格

大众的内饰设计理念值得借鉴的,经久耐用,不失优雅气质,简单朴实突显高贵大气。

迈腾B8的外观造型


迈腾B8的线条设计不错

所以迈腾是一款既能适合家用又可适合商用的B级轿车,非常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