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通知栏是什么(华为手机通知栏是什么样子)

作为我们平时使用得最多的电子产品,智能手机,相信还有许多功能许多人都还没有完全掌握,就比如这个状态栏的小图标含义。

一直以来,无论是安卓还是iOS,智能手机上的状态栏显示状态一直都代表着手机目前所启用的相应的设置功能,而这个图标也是每一个图标都有其对应的含义。

而就在最近,华为官方就在微博上进行了一番科普,并表示尽管这个状态栏图标我们天天见,但依然有一些不常用的图标会让我们感到困惑。

其中官方科普的这张图片之中就将手机内状态栏图标分为了网络和通话类,电池状态类,设备连接类以及手机设置类4个大类别。

其中的网络通话类和电池状态类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比较好理解,简单来说就是表示了手机信号以及网络状态,电池的信息状态,基本上也是分为了"无","微弱"。"正常""强烈"这几种程度。

而其他的主要更多的还是来自于设置类别的声音震动同步等等相关设置相信许多人见得比较少所以可能会有些那么熟悉。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小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