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蛮子出装(ap蛮子出装无限火力)

新赛季开启,在上分的路上,除了我们都很熟知的强势英雄外,也有一些黑科技能够发挥作用。

三相吸蓝刀蛮王

蛮王这个机制有些老旧的英雄在韩服高分段却爆发了新的生计,吸蓝刀加三相的组合出装让蛮王的胜率提升到52%,压过了很多传统的战士英雄。

符文天赋

精密系&巫术系,属性碎片1攻速 1自适应 1成长生命值

因为出装的关系,这套三相吸蓝刀蛮王前期非常非常缺攻速,所以基石点出致命节奏来弥补这个问题。副系再点出巫术系的灵光披风,一般蛮王都是带疾跑或者点燃,这样触发灵光披风加速更快更容易追击,同时点出启迪来减CD,后期也可以转化为攻击力。

出装推荐

先做出吸蓝刀,虽然吸蓝刀的回蓝效果蛮王用不上,但是暴击对蛮王却是关键,因为蛮王被动就能提供50%的暴击,所以吸蓝刀+无尽就能直接叠满暴击,而且还有高到夸张的攻击力。

第三件做出三相,直接叠满40%的CD,搭配E-A效果更佳,两刀直接暴死脆皮。后续做出破败、复活甲等装备。

对线技巧

蛮王在对线期虽然输出不低但是缺乏爆发和护盾等换血技能,如果直接用怒气来回血那么后期对线就会很难受。所以要先攒怒气,至少有一大半的怒气,等到对方在补刀的时候蹭着A一刀,只要打出暴击就赚了,马上E往后拉开距离,如果是满怒状态下A出两三刀暴击直接开疾跑追着砍也可以。

到了中后期蛮王要做的就是发育,没有电刀也可以出提亚马特,然后去偷对方的野怪收兵线,有两件减CD装备的蛮王E只要4秒,再加上普攻减CD,实际上E只需要2秒就能用一次。利用好这个特点,被GANK直接E跑路。遇到脆皮E脸-A,三相的加成和暴击的伤害,两刀即可秒杀脆皮。在团战里蛮王虽然有大招但是也不能第一时间入场,不然很容易被控制到打不出来输出,从侧翼接近再W破败减速到输出。

AP石头人

AP石头人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是拳头直接砍掉了石头人的大招加成,不想AP石头人在新赛季又重新出现在了中路,以54%的胜率登顶。

符文天赋

巫术系&启迪系,属性碎片2自适应 1魔抗

奥术彗星和石头人是绝配,Q的减速让对方难以躲避彗星的伤害,接下来点出法力流系带来保证回蓝,石头人在没有卢登之前还是比较缺蓝的,焦灼增加石头人的消耗能力。副系是药王天赋,来增加石头人的赖线能力。

出装推荐

腐败药水出门,先做出卢登来保证回蓝和推线,然后做出鬼书,不仅增加了石头人的爆发,也可以撑一下血量。第三件出沙漏,石头人开大入场很容易被集火,沙漏除了保命外护甲加成还能进一步提升石头人的伤害。最后做出帽子和法穿棒继续提升伤害,若是对线AD刺客出装不需要这么死板,可以换成日炎反甲来走纯坦克路线。

对线技巧

只要等到彗星的被动好了就Q过去耗血,中路不同于上路,线短很难近身,如果贸然想贴脸反而会被对方消耗一套,除非对面也是近战英雄。等到6级补一下AP装备,不断的Q消耗,到了斩杀线直接R过去叫点人Q-E-W-AA,中路的英雄血少很容易这样一套直接击杀。击杀杀不了也可以叫上打野,石头人最强的还是和队友的配合能力,自己先手控住打野再补上伤害。

6级后有大招可以去支援下路顺便拿龙,没有大招就回去清线吃塔皮,石头人有大和没有大完全是两个英雄。到了团战的时候,如果不是纯肉装就不要自己开团,不然很容易被对方闪现躲掉然后集火秒杀,等到团战开启,直接盯着后排R,中单石头人不求击飞多少人,只要能够击飞对方脆皮,最差的结果也是1换1。

辅助冰川小法师

辅助小法并不罕见,但是在韩服的辅助小法走的是冰枪控制流,而不是追求伤害,所以胜率在非常规辅助里也相当的不错。

符文天赋

启迪系&主系系,属性碎片2自适应 1护甲

基石点出冰川增幅,虽然小法没有多少A人的机会也没有减速技能,但是出了冰枪和双生暗影后就能发挥这个符文的妙用了,主要是配合E技能来创造一个非常恐怖的控制区域,既有减速也有晕眩。副系点出灵性猎手来减主动装备的CD。

出装推荐

窃法之刃出门,然后做出双生暗影和冰枪,这两件装备能够完美的发挥冰川的效果,一般被小法E中的人已经很难躲避了,再加上双减速,被控制的动弹不得。第四件出沙漏,小法本身就脆皮,很容易被对方秒掉,有灵性猎手这个符文,这几件主动装备的CD都会很短。最后一个格子留给真眼,有足够的钱再出帽子,当然这个版本也很难拖到那时候。

对线技巧

小法辅助并不是追求自己能够打多少伤害,而是提供控制的同时补一定的伤害,选择小法辅助最好BAN掉莫甘娜。在线上多用Q来消耗英雄,如果有机会E中,马上接A的冰川减速到然后补W,如果打没有位移的ADC甚至可以换成主W。6级后拼起来对方残血交点燃直接R斩杀。

在团战里合理的用好双减速加上E技能的配合,既可以先减速后晕眩保证E的命中,也可以先晕眩再减速打出控制链。和ADC站在一起,随时用E来隔开战场,然后用R来集火残血的英雄。

总结

所谓黑科技上分的前提是他们本来胜率就很高,今天推荐的三位英雄在同位置都算的上是高胜率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