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朗逸换球笼要多少钱(朗逸外球笼更换多少钱)

1.贼贼皮:小马哥,你好。我的2013年朗逸 ,车辆刚开动的时候,右前轮周围感觉有什么硬塑料东西裂开了,走起来咯噔咯噔的。但是开的时间长了,又没这个现象了。(这个冬天刚发现的)。请问大概是什么东西坏了?

小马哥:轮胎,球头,半轴球笼。这几个当中一个或几个有问题。


2.滕轶:12年现代朗动,油门加速后,UAB和CD互相转换,什么原因?

小马哥:UAB?是USB吧。

滕轶:U盘和CD,在加油门时U盘突然断开,切换到了CD,然后从CD又切换到U盘,什么原因?

小马哥:音响稳压不好,引起内部电压波动。

滕轶:你好,谢谢你的回复!那这个需要怎么修理呢?

小马哥:这得检修音响。


3.韩先生:小马哥我问下,卡罗拉1.2tcvt变速箱油更换需要多少钱?

小马哥:需要换,1000左右。

韩先生:小马哥你好,我再问下他说我这个火花塞需要换才跑2.9w公里需要换嘛?我的车是卡罗拉1.2t。

小马哥:照片中型号没拍上,火花塞头部你用手挡住了,没法判断。


4.富贵安康:马哥你好!15年捷达1.4排量,有时候打火发动机抖动,epc故障灯亮,随后发动机故障灯亮,第二天再打火又好了,啥灯都不亮,具体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估计点火有问题。


5.顺其自然:小马哥你好,麻烦问一下起亚K二,1.4排量换什么机油好,什么规格的,谢谢!

小马哥:粘度5W30.合成机油。我用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