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别克英朗能卖多少人(14年的别克英朗能卖多少钱)

别克英朗这车曾经PK掉了大众朗逸登顶过月销量最好的轿车。不过呢自从全系标配三缸发动机以后,英朗的销量就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了,虽然依旧有过万的月销量但是和当年挑战大众的架势比起来呢就实在是糟糕了太多了。最近大饼在二手车市场里是遇到了一辆2016年上牌的别克英朗1.5自吸的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这1.5自吸的英朗可是四缸发动机。车商更是信誓旦旦的和大饼说这车估计是秒出,大饼不忍泼他冷水,这车估计不好卖啊。



为啥大饼会这么说呢?咱们今天就不妨好好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其实现款英朗和老款比起来最大的不同还就是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其实挺少的,外观方面最主要的就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变为了飞翼式,而车尾也有一些小改动,但大饼觉得还是16年这一代的英朗其实更好看一些。虽然车身尺寸不大,视觉效果也一般,但却显得非常的精致。



大饼一位同学毕业后差不多就是16年的时候买了一辆英朗,虽然和大饼吐槽过英朗的空间,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应付一般的家用来说绰绰有余。



由于是低配的手动挡版本,所以这辆英朗内饰相对素了一点,原车主是改了一个中控大屏幕。前排乘坐空间还算宽裕,就是坐姿大饼不是很满意,第二排的空间其实还好,坐四个人的时候还是比较舒服的。



而且英朗的第二排是带有空调出风口的,这在同价位竞品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优势了。

下面大饼就和大家聊一聊这辆英朗为什么大饼觉得不好卖。首先就是这手动挡,虽然网上经常有人吹捧手动挡的驾驶乐趣、操控品质,但实际上呢?尤其是对于现在城市驾驶,手动挡就真的是很不方便啊。最近大饼体验了2次被堵在斜坡上的收费闸上的经历,即使对于经常开手动挡的车友来说,这么陡的坡起也挺考验技术的。而如果是自动挡匹配坡道起步功能,就轻松应对了。



当然手动挡只不过是目标人群的数量相对窄了,而更严重的问题是车商的报价太扯淡了。

目前车商给这车报8万块钱,按着车商的说法是,这车16年落地快14万了,才3年卖8万已经很优惠了。但是实际上呢?目前国五促销的英朗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了5万,自动挡乞丐版的落地价格也不过就8万多?同样是英朗,新车和3年车龄的二手车卖一个价?你说这怎么可能轻松把这车给卖出去?



有的车友要说了,这辆可是四缸机的英朗,不过对于驾驶者来说,除了账面缸数不同外,又有多大的影响呢?

不知道各位车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