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磨合期多少公里(博越磨合期是多少公里以内)

【最满意的一点】

内饰设计,整车设计风格,发动机的调教,乘坐空间,舒适度!其实这也是众多博越车主能够直观感受到的满意因素!从17年8月12日提车至9月1日,短短20天时间己行驶2000多公里,过程中经历了高速,市区,郊区等等地形,博越都轻松胜任,巡航定速更便捷的帮助了我解放双脚,新车磨合中市区油耗10.4-12.6之间,高速最低值在8.2左右,数值相对满意!特别是车机系统基本上可以说脱离双手,完全用指令完成行车过程中的一切需求!综合考较下,真的很满意!

【最不满意的一点】

17年提自动智联,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全景天窗遮光帘异响确实有时候听起来挺心烦的!新车磨合期间油耗确实略微高了一点,不过相对同级车还算能接受!倒车影像有时候会黑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外观】

用料确实比较良心,整车设计非常适合青年!骚中带点羞涩!

【空间】

身高175,体重130!驾驶空间,乘坐空间都很不错!

【动力】

动力系统相对平顺,对于不开快车,不纯粹追求动力的我觉得非常够用!只要肯给油,普通模式照样轻松超车!

[油耗]

行车2050公里,综合油耗10. 4!一公里在7毛左右,首保后看具体情况!对于城市suv而言,这个油耗差不多吧,同级车油耗都差不多在这个范围,不过算有点点偏高!

【舒适性】

细小震动确实过滤的不错,相对大一些的凹凸地形会偏硬一些!不过整体不错

【操控】

方向盘虚位并没有各位老司机说的那么严重!可能是我不开快车,并且并不是以专业的眼光和操作习惯去开车,整体对我来说,很不错!

【内饰】

简约而不简单!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中端豪车即视感

[性价比]

很多方面确实有跨级表现!性价比在同级别中应该算是比较高的!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

支持国产!霸气侧漏的外形和良好的口碑推荐!虽然并不排除小瑕疵,不过出于整车的高性价比,可能才凸显出了那些小瑕疵,人无完人,接受优点,也接受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