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微型汽车做隔音需多少钱(小汽车做隔音大概多少钱)



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为126Ps。驾驶轻松,油耗低,是非常不错的市内代步工具。但车内音响系统有点差强人意,厂家连高音都减配了,造成车内音响氛围欠佳!车主李小美女在车子挂牌后第二天就到聊城江波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经过试听对比后确定升级一套意大利ATI精致系统!

意大利ATI ITALIA精致两分频技术参数 / 额定功率:60W / 频响范围:60Hz-20KHz / 灵敏度:92dB



门板同时进行了双层隔音的升级,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厢听音环境更为纯净舒适。






施工完毕后试听一首林俊杰的《关键词》高音通透,低频有力,林俊杰那特有磁性的声音娓娓道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主李小美女非常满意!PS……这一首歌小编没听过呀!真是和90后有差距有代沟了!